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宝马东区交车仪式在沈阳铁西工厂举行

2014年08月3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482729日,宝马东区邀请近两百名新BMW X1车主亲赴沈阳铁西工厂,在3天的活动时间里,车主们分成6批参观了工厂。此次工厂参观有一特别之处在于:在每批车主中,都有一位幸运车主,宝马东区联合沈阳铁西工厂,分别为这6位车主举行了隆重的个人交车仪式。在生产源头亲手接过新BMW X1的车钥匙,这是宝马东区为车主提供的一次无比珍贵、独特的客户关怀体验。


宝马东区邀请的新BMW X1车主与受邀媒体在沈阳铁西工厂前合影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车身车间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总装车间


在首日的交车仪式上,宝马铁西工厂装配车间主管Mr. Alpay Uguz亲自将车钥匙交给了幸运车主,并表示:“铁西工厂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向车主提供最顶尖的产品,我们精心制造的每一台汽车都代表了BMW对广大车主的一份承诺。未来,铁西工厂计划生产更多BMW车型,以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


现场交车仪式


宝马铁西工厂装配车间主管Mr. Alpay Uguz致辞


宝马东区代表也在交车仪式上发表讲话:“BMW带给客户的不仅是驾驶激情,还有不断提升的客户满意度。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不仅能让我们的车主能亲眼目睹自己爱车的诞生过程;更重要的是体现了宝马东区秉承BMW之悦的品牌理念,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完美体验!”


此次举办的宝马东区车主沈阳交车仪式完美融合了区域特点和“BMW之悦”的品牌内涵,规模和形式均让人眼前一亮。首位幸运车主兴奋地表示:能亲自把这台车接回家,这是BMW为车主提供的一次最珍贵、最独特的品牌体验经历。通过这次沈阳之行,不仅对BMW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宝马东区不断追求客户满意度至上的用心和实实在在的举措;更是对BMW品牌产生了更强大的信心!”


据悉,近年来宝马东区借助在区域与车主沟通的优势,不断创新,通过各种实际举措来诠释客户关怀,一系列活动都围绕“BMW之悦”为主题展开。除了常规的赠送欢迎礼包、周年纪念品、车主回访,生日/节日问候之外,还举办“欧洲自驾游”,“车主运动会”,“精英驾驶嘉年华”等多种活动,并且在宝马广大车主中产生了良好的口碑!


提高客户满意度是BMW一个长期的战略目标,在客户关怀上宝马东区已取得了突出成绩。目前,中国特别是宝马东区的汽车市场,已从一、二线城市发展到三、四线市场,如何运用区域优势,将“BMW之悦”的品牌文化渗透到更多的车主之中,让越来越多的宝马车主能体验到“BMW之悦”这一品牌战略的精髓,将是宝马东区未来的工作重点之一。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