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黛安芬发布全新内衣Magic Wire创新

2014年08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女性内衣厂商黛安芬 (Triumph) 发布了全新的内衣创新 Magic Wire;在 House of Triumph(曼哈顿 Old Bowery Station),Magic Wire 是黛安芬首次采用弹性良好的硅树脂丝制成的内衣,不仅提供钢圈内衣具有的全方位支撑,还摒弃了以往金属丝带来的不舒适感。据悉,黛安芬全新的 Magic Wire 创新产品将于20149月上市。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塔恩-曼宁 (Taryn Manning)、吉娜-吉舍恩 (Gina Gershon)、吉尔-亨内斯 (Jill Hennessy)、黛比-玛扎 (Debi Mazar )、卡特里娜-宝登 ( Katrina Bowden ) 和埃美-加西亚 ( Aimee Garcia ) 等嘉宾出席。黛安芬在活动开始时为嘉宾们提供了香槟,并邀请了著名竖琴演奏家 Erin Hill 现场演奏,之后还安排了精心排练过的精彩柔术舞蹈表演。

 

特邀嘉宾们在黛安芬长廊边上重重帷幕后享用了私密酒吧提供的酒水。嘉宾们不仅欣赏了四分钟的精彩魔术表演,并在地下酒吧一样的氛围中品味了烟熏/分子鸡尾酒。黛安芬整晚都提供专人服务的 Magic Wire 内衣试穿,以便嘉宾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尺码和风格。当晚的电子烟火表演掀起了整场活动的高潮。

 

MAGIC WIRE 简介

这个秋季,我们通过对传统钢圈内衣进行重新设计,延续了我们的创新精神。我们全新的硅树脂 Magic Wire 内衣具有钢圈内衣的支撑力,但没有金属丝内衣的不舒适感。我们最新的创新使穿着者能够享有无钢丝内衣的舒适感以及必要的支撑力,从而实现完美的贴身度。我们树立了全新的胸部支撑标准,胸垫可带来更多的舒适感,而内置的网格稳定材料可在女性身体摆动时提供更多的支撑力。

 

身体底妆 MAGIC WIRE

身体底妆系列旨在打造宛若第二层肌肤的穿着感,该系列的最新创新 MAGIC WIRE 通过最新的丝技术、时尚的设计以及如同第二层肌肤的舒适感,将舒适度以及贴身度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该系列的主打颜色黑色和肤色提供 G 罩杯尺寸。

 

曲线线条

通过适度的形体调整以及既柔然又稳固的Magic Wire,勾勒出女性动人的曲线。迷人的设计将具有女性特质的花边蕾丝、3D 立体模型以及扇贝边缘完美地结合,确保了女性穿着紧身衣着时内衣的无痕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黛安芬 Triumph 内衣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