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英菲尼迪赞助2014姚基金篮球慈善赛

2014年09月0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831日,2014姚基金篮球慈善赛在“CBA第一馆”东莞篮球中心火热打响,国际篮坛巨星托尼•帕克、肖恩•巴蒂尔为代表的 “美国职业男篮匹克明星队” 对阵由宫鲁鸣率领的“中国男篮明星队”,带来一场振奋人心的激烈角逐。作为本次篮球慈善赛的合作伙伴,英菲尼迪请来在“敢爱爸爸夏令营”中表现出色的“敢爱家庭”前来观战,姚基金创始人姚明现身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在体育精神的熏染下,孩子们开启了一场充满爱与冒险的篮球之旅。


在今年的比赛上,来自中美的两支明星球队卯足全力,跨越国界为慈善而战。整场比赛扣人心弦,双方比分紧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盛事。作为历年慈善赛的特色环节,“第三节小球员比赛”再次上演,来自“东莞未来之星篮球队”和“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的孩子们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篮球对决。本届篮球慈善赛所筹集的全部善款将用于支持“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让更多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有机会接触篮球,并通过篮球运动领悟体育精神与运动之乐。


2014姚基金篮球慈善赛在东莞篮球中心火热打响


英菲尼迪成为2014姚基金篮球慈善赛合作伙伴


姚基金创始人姚明亮相赛场


NBA球星肖恩·巴蒂尔出战2014姚基金篮球慈善赛


小球员们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篮球对决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姚基金创始人姚明与“敢爱家庭”合影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表示:“此次英菲尼迪选择携手姚基金,重要原因之一在于我们对特殊儿童群体的共同关注、对公益事业的执着追求:姚基金通过慈善义赛为贫困地区儿童募集善款,英菲尼迪则通过‘敢•爱’公益行动来帮助自闭症儿童和家庭获得更加积极、快乐、有尊严的生活。”


赞助《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让英菲尼迪与节目客串嘉宾姚明结下了不解之缘。作为前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所展现出奋勇、智慧、坚韧的职业体育精神鼓舞着无数中国青年。球场上,他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球场外,他则致力慈善,作为姚基金的创始人身体力行推动中国青少年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拥有激情迸发的体育魂与践行大爱的公益心,姚明成为英菲尼迪“敢•爱”精神的具象化人物。


今年夏天,以赞助《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为起点,英菲尼迪联手行业领军品牌共同推出以“亲情”为主题的多维度体验平台 “敢爱亲情季”,呼吁人们珍视亲情、回归亲情。其中主打项目之一“敢爱爸爸夏令营”涵盖极速冰球、唯美花滑、激情足球、热血篮球四大项目,让参与者在体育竞技中体会“敢”的挑战与“爱”的陪伴。以此为契机,英菲尼迪与共同聚焦青少年体育的合作伙伴姚基金围绕着公益体育项目展开了一系列合作,让夏令营中表现出色的“敢爱家庭”能够亲临现场体验篮球嘉年华并观看正赛。未来,英菲尼迪将继续通过不断升级的情感与体验营销活动,让消费者进一步理解“敢•爱”精神的丰富内涵,同时,也将致力于以此唤起社会对于特殊儿童群体的关注与帮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