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开业

2014年09月0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以打造“生活在于发现”理念著称的万丽酒店(www.renhotels.com)在北京推出第二家万丽酒店——北京金茂万丽酒店。这家时尚新颖的生活方式酒店拥有329间客房及套房,坐落于历史悠久的王府井大街上,毗邻闻名遐迩的故宫。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李雨生先生携业主及酒店代表为北京金茂万丽酒店开业剪彩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李雨生先生与全体晚宴来宾共贺北京金茂万丽酒店盛大揭幕

 

伴随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的迅速发展,万丽酒店也飞快的成长起来,现有18家酒店遍及北京,上海,天津,苏州,武汉,三亚,惠州,贵阳,成都以及香港。此次新开业的北京金茂万丽酒店又再增新彩,六个万豪旗下的品牌在中国的酒店总数达到72家。

 

王府井大街自古以来便是各种文化经济活动的中心。时至今日,王府井步行街仍是一派游人如织的繁华景象,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王府井作为北京的城市地标,不仅是中国最长的步行街之一,更是闻名遐迩的历史古迹,是在首都的必游之地。全新开业的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采用独特而时尚的双翼式建筑设计,形状如展开的书籍,楼体两面分别朝向故宫及王府井大街,将历史与现代的转换尽收眼底。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呈现时尚风格的装修设计、配以先进的设施设备并提供潮流的餐饮服务。大堂设计考虑到现代商旅人士全天候的工作模式,实现了从工作到休息的自在转换。每间客房和套房均饰以极具表现力的柔和色调并融合艺术风格,配备优质的床品和平板电视等豪华设施,以及高速无线上网等;再加之酒店行政酒廊一览无遗的故宫美景,为宾客提供一场探索历史与现代的时空之旅。

 

万豪国际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李雨生先生表示:“对于万丽酒店,这是个令人激动的时刻,对于我们的客人,他们将发现新颖的设计、探寻地道美食,惊喜体验更是无处不在。我们倍感兴奋能够在北京的城市中心区域推出万丽酒店,续写这一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古都传奇”。

 

酒店的餐饮设施包括独具特色的福盈阁,以清朝宫廷菜肴为特色;传统经典的正宗粤菜中餐厅万丽轩;以招牌鸡尾酒及现场音乐主打的R Bar;设有开放式厨房并供应新鲜菜肴的全天候餐厅燃。

 

24小时服务的“万丽导航员”为品牌特色礼宾服务,由酒店接受过专门培训的“万丽大使”,帮助客人领略当地生活,体验新潮音乐、美食、艺术等娱乐活动。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也将继续沿袭万丽酒店备受赞誉的R.E.N会议服会,提供包括王府井地区面积最大的宴会厅,面积达930平方米,和五间会议室,所有会议活动空间均配备最新科技设备。酒店的康乐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配备精良的健身中心和轻松舒适的水疗中心。

 

为庆祝酒店开业,北京金茂万丽酒店特别推出每晚人民币980++元的开业优惠,另仅加收人民币1元便可享受丰盛的自助早餐,第二位客人则享受早餐半价的优惠,此推广期持续到20141008日。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由中国金茂(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万豪国际管理,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高端的入住体验。李雨生先生补充道:“非常感谢我们的业主合作方对于万豪国际和万丽酒店给予的巨大支持和信任。”

 

中国金茂(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操表示:“这座位于北京古都城区的崭新地标酒店将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是万丽酒店探索与发现理念的经典诠释。”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金茂万丽酒店 酒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