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成都瑞吉酒店开业

2014年09月0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94日,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T)旗下的瑞吉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宣布,备受期待的成都瑞吉酒店今日开业。1904年瑞吉品牌在纽约设立了第一家酒店,整整110年后的同一天,成都瑞吉酒店将在中国的西南地区延续这一传奇奢华品牌的深厚精髓,为新一代的环球旅行者们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和无与伦比的体验。随着成都瑞吉酒店的开业,瑞吉在全球的酒店总数达到了33家。

 

 

成都瑞吉酒店

 

“成都瑞吉酒店在瑞吉品牌的发展历史上树立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大中华区瑞吉酒店的数量翻一番,”瑞吉、豪华精选与W酒店全球品牌领导人Paul James(罗健)先生说道,“随着成都逐渐成为全球商务与休闲的重要目的地,成都瑞吉酒店必将成为这座繁华城市中的社交中心。”

 

成都是中国西南大省四川的省会。这座古老的城市不但拥有深厚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传统,近来更以“中国硅谷”之名而为世界所知。在不断发展成为环球商业中心的同时,成都已经吸引超过252家财富500强企业入驻。成都瑞吉酒店选址理想,位于“天府之国”商与豪华商业区交界处,距离天府广场和春熙路仅数步之遥,以279间豪华的客房与套房为当今的商务旅行者营造了旅途中的惬意家园。所有的房间都体现20世纪20年代应用于住宅建筑的装饰艺术,同时完美融合四川文化中的传统元素,并让现代高科技设备毫不突兀地隐现其中。

 

“我们十分荣幸能够推出成都瑞吉酒店。成都是世界上发展速度最快的大都会之一。”成都瑞吉酒店总经理Richard Deutl说道,“我们期待通过瑞吉管家服务,为全球和本地的尊贵宾客们提供最高水准的个性化服务。在新时代下,瑞吉管家们将工作的工具从银托盘换成了智能手机,为豪华游旅行者带来与时俱进的高贵体验。”

 

成都也是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在亚洲认定的第一个美食之都。成都瑞吉酒店精心推出了六家独特的餐厅与酒吧,以此礼赞成都悠久璀璨的美食文化,它们包括:招牌全日制餐厅“秀”;以纯正粤菜和川菜为特色的中餐厅“宴庭”;27层上含四间私人包房的“云府”;成都唯一的葡萄酒酒吧“品酒阁”(提供众多上乘葡萄酒、烈酒和陈年雪茄);能欣赏华丽城市天际线的户外空中酒吧“ 云端 27 ”;以瑞吉下午茶和刀剑削香槟仪式为特色的“ 闲逸廊 ”,这里还提供以瑞吉著名的血腥玛丽鸡尾酒为原型调制的辛辣版“川玛丽”,其创制灵感来源于四川闻名于世的辣椒油和腌辣椒。

 

酒店拥有11,840平方英尺(约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配有超大、明亮的落地窗户,同时还提供瑞吉量身定制的服务,细致周到、无可比拟,是举行私人社交或高规格企业活动的完美地点。对于品味卓越的环球宾客,宏伟而华美的阿斯特宴会厅是举办婚礼或招待会等重大活动的最佳之选,将带来永生难忘的完美回忆。

 

随着成都瑞吉酒店开业,瑞吉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最新的铱瑞水疗中心也开始对外营业。该中心拥有9间理疗室,并配套桑拿房、蒸气室和现代化的健身中心,为客人们带来无比舒适、放松的体验。成都瑞吉酒店是成都唯一拥有室内、外泳池的豪华酒店,可供入住的宾客和瑞吉Athletic Club健身中心的会员使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瑞吉 喜达屋 酒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