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推出“拾壹庆十一”活动

2014年09月0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65周年国庆,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特别推出“拾壹庆十一”活动,让客人在享受殷勤服务的同时获得更多实惠。客人在国内下榻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三个品牌的任何一家饭店,只要多付人民币11元,即可享受免费客房升级、第三人免费早餐、获赠两张当地著名景点门票等。

 

“拾壹庆十一”活动亦适用于中国以外的香格里拉旗下所有酒店,优惠内容包含免费双人早餐、延迟退房特权和贵宾金环会双倍积分等。“拾壹庆十一”活动有效期为2014926日至1012日。

 

此外,客人还可一如既往地享受到香格里拉免费无线网络服务和“儿童餐饮计划”等优待。根据该计划,已登记入住的客人所携至多两名6岁以下儿童(适用于城市酒店)或12岁以下儿童(适用于度假酒店),在一名付费享膳的成年人陪同下,可于全日制餐厅和池畔餐厅免费享用自助餐;两名以上的12岁以下儿童可在酒店的全日制餐厅享受50%的自助餐优惠。

 

“拾壹庆十一”活动不可与其他优惠项目同时使用,并须根据预订时的客房情况而定。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首席营销官朱福明先生说道:“从北京到伦敦,从拉萨到马尔代夫,香格里拉集团旗下85家酒店这次全体推出‘拾壹庆十一’,充分满足客人在国庆期间的各种出行需求。希望客人在庆祝65周年国庆的同时,能充分享受到香格里拉一如既往的殷勤待客之道。”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香格里拉 酒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