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DIESEL BLACK GOLD 2015春夏女装系列发布

2014年09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DIESEL BLACK GOLD 2015春夏女装系列由新浪潮与乡村摇滚巨星大胆演绎,以独特风格诠释品牌自信、强悍和果敢的形象。

 

 

 

 

高腰裤和牛仔裤完美勾勒出女性修长美妙的身形。裤腿经由缝合、折褶细节和独特结构设计,精心剪裁搭配高腰或窄腿裤型。

 

丹宁面料保留了其原始质感与色彩,专注于设计和结构。在剪裁上重点突出对比衬线滚边、遍及周身的微型星状铆钉、星形绣花和编织条纹。

 

 

 

 

长裙线条流畅优美,采用丝绸、绉纱或皮革面料,其轮廓呈A字型,接缝处饰以铆钉,并借助衣领来强化长裙结构。高腰折褶喇叭短裙则采用皮革、丹宁、棉府绸或凉爽羊毛剪裁而成,饰以铆钉、拉链和对比滚边等细节。

 

DIESEL BLACK GOLD 标志性的皮夹克采用双层粘合面料打造,无需衬里。微型或圆盘形拉链及铆钉等金属与五金件的运用强化了时装的结构感。

 

上衣包括定制羊毛或皮革制露腰短打背心,短袖皮革或绉纱上衣,围裹式上衣,或半高领府绸上衣。绑带无袖衬衣采用了细小的前挂钩或系带门襟设计。

 

饰有铆钉的腰带造型或自然纤细,或通过双扣束紧。本季另有 Pixie 跟女靴和猫型跟露跟女鞋。

 

DIESEL 为另类女性打造特立独行的时尚风范:Samsung Gear S智能手机作为定制配件被融入整块皮革,锋芒毕露,诠释穿戴者自由不羁的个性。

 

DIESEL BLACK GOLD 2015 春夏女装以黑色、白色、淡蓝色与红色为主色调,银色金属加以强调其独特质感。

 

相关新闻:

 

DIESEL BLACK GOLD携定制款Samsung Gear S亮相2015春夏女装秀

 

911日,三星电子于今日宣布其将于 DIESEL BLACK GOLD 合作,共同推出全新 Samsung Gear S 腕表。此次合作体现了充满创新与设计意识的电子技术与当代独特流行文化的完美结合。

 

 

 

 

 

DIESEL BLACK GOLD 创意总监 Andreas Melbostad 将革命性的 Samsung Gear S 解读为一系列定制配件,首次亮相于2015春夏女装秀上。以三星 Gear S 的革新技术为基础,DIESEL BLACK GOLD 的创意团队打造了一系列不同造型、颜色与细节的独特产品,每一件产品都被赋予了具有当代标签的标志性态度。2015春夏系列灵感来源于高度风格化的新浪潮与乡村摇滚巨星,让设计具有了鲜明的态度,展品还带有标志性的皮革与金属细节。

 

“我们致力于与充满时尚激情,鼓励人们表达个人风格的品牌开展合作,”三星移动通讯事业部全球市场执行副总裁李永熙表示,“我们与 DIESEL BLACK GOLD 的合作意义非凡,这进一步展现了时尚与科技的结合,通过这一方式,可穿戴设备将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更紧密地相连。”

 

Andreas Melbostad 也表示:“我希望在 Gear S 中注入 DIESEL BLACK GOLD 的基因。这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挑战,我们要为这款设备打造个人定制版,让它成为个人及其思想意识的延伸。”

 

三星与 DIESEL 还将合作打造一部 DIESEL BLACK GOLD 时装秀的360度全方位视频,并在三星 Gear VR 上播放。届时,将为观众呈现身临其境般的独特观影感受。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DIESEL 女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