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敦煌自驾游小贴士

2014年09月0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迈凯伦跑车

今天,迈凯伦丝路探寻之旅将会启程去到本次旅程的最后一站:敦煌。

 


鸣沙山距甘肃敦煌市南郊七公里,面积约200平方公里。整个山体由细米粒状黄沙积聚而成,狂风起时,沙山会发出巨大的响声,轻风吹拂时,又似管弦丝竹,因而得名为鸣沙山。

 

↑有“沙漠第一泉”之称的月牙泉,因弯曲如新月而得名。月牙泉是一处神奇的漫漫沙漠中的湖水奇景。鸣沙山下,泉水形成一湖,处在沙丘环抱之中。泉在流沙中,干旱不枯竭,风吹沙不落,蔚为奇观。

 





莫高窟俗称千佛洞,被誉为20世纪最有价值的文化发现、“东方卢浮宫”。

 

自驾线路

从嘉峪关出发,沿连霍高速公路(G30)行驶258.4公里,首先到达瓜州县。小憩后,再从瓜州县出发,沿S314高速行驶117.1公里,可到达敦煌市。

 

天气

敦煌气候属于极地干旱大陆性气候,年平均气温9.3℃,7月份平均气温24.7℃,19.3℃,全年干燥少雨,昼夜温差极大,此外敦煌还有干热风和黑沙暴两大自然灾害,游人应早作防备。

 

旅游提示

1. 参加沙漠旅游切莫单独行动。

 

2. 沙漠中昼夜温差大,要多准备衣服备用。要随身携带一些防晒用品,穿浅色的抗紫外线的衣服。

 

3. 骑骆驼时,要防止骆驼起来和卧倒时将人摔下,在这时要抱紧驼鞍或驼峰,要绷着劲,要顺着骆驼的步伐自然骑坐,随时调整坐姿,并适时下来走一段

 

4. 西部旅游要带上一些常用药,因为旅行难免会碰上一些意外情况,如果随身带上个小药包,做到有备无患。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迈凯伦 敦煌 自驾游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