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新一代Cayenne S E-Hybrid首试显纯正保时捷风范

2014年11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新保时捷Cayenne S E-Hybrid证明,强劲性能与卓越能效完全可以并行不悖。在10月底的一次国际性媒体试驾活动中,豪华SUV领域全球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Cayenne S E-Hybrid首次全速起航。在超过4200km的试驾全程中,Cayenne S E-Hybrid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6L,最低水平更达到1.4L,比新欧洲行驶循环(NEDC)百公里3.4L的油耗水平低出2L


保时捷Cayenne S E-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Panamera S E-Hybrid也同样全程参与试驾活动。这款保时捷后驱GT跑车以轻盈车身、更低风阻系数以及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优势,最终取得平均油耗5.4 L/100 km的佳绩。


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试驾路线以美因河畔法兰克福为中心,包括乡村道路和高速公路等多种复杂路况,以及部分无限速路段。此次道路试驾各路段长度在36km56km之间不等,其中36km纯电动驾驶没有任何燃油消耗,也不会产生任何本地排放,实践再次证明,零排放不仅能在NEDC测试平台中实现,在日常驾驶中也切实可行。


Cayenne S E-Hybrid车型输出功率可达306 kW 百公里加速仅需5.9s,最高时速243 km/h。该车型自201410月起可于经销商处接受预定。保时捷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家提供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汽车制造商。除全新Cayenne S E-Hybrid车型外,20138月,保时捷推出的Panamera S E-Hybrid是全球豪华车领域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超级跑车918 Spyder则展现出保时捷在插电式混合动力科技领域的巅峰实力。


保时捷918 Spyder混动超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 Cayenne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