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14广州车展@Acura旗舰轿车RLX SH-AWD版上市

2014年11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120日,Acura(讴歌)旗舰轿车RLX SH-AWD版在广州车展发布上市,建议零售价为109.8万元。作为Acura(讴歌)的旗舰轿车,RLX SH-AWD版充分展现了“专注驰骋”的品牌理念,它搭载Acura(讴歌)全球首创的Sport Hybrid SH-AWD(多动力超控四驱系统),搭配拥有激昂动力的3.5L V6直喷i-VTEC发动机和业界领先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未来动力带来无与伦比的激情驾驭。RLX SH-AWD版还标配电子预碰撞制动系统(CMB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等最先进的安全技术,以及全球顶级的KRELL(奇力)音响系统等,彰显旗舰品位与格调。

 

 

激昂驾驭与完美操控

RLX SH-AWD版搭载Acura(讴歌)全球首创的Sport Hybrid SH-AWD(多动力超控四驱系统),这是全球首款搭载了三电机的混合动力四驱系统,车辆的左右后轮分别由电机独立驱动,弯道行驶时,左右轮可各自生成车辆所需要的回旋力,带来无与伦比的转向精准性和操控稳定性。搭载内置电机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加速换挡更加快速、平顺。

 

动力方面,RLX SH-AWD版同样汇集最先进技术,3.5L V6直喷i-VTEC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达279kW,最大扭矩为367.5Nm,激昂动力不言而喻。当三台高功率电机提供峰值动力输出时,系统综合扭矩最大可达511Nm,激昂动力可超越V8引擎,加速性能超越期待。动力强劲的发动机还拥有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可以根据行驶状况,改变发动机的工作汽缸数,让油耗省至最低。RLX SH-AWD版的综合油耗仅为7.8L/100km,真正实现了马力和油耗的兼得。

 

智能科技与奢华配置

RLX SH-AWD版外观具备优越的空气动力性能,流线型车体,动感不失优雅,锋锐不失精致。内饰方面凭借独特的封装布局设计,实现同级领先的乘坐和储物空间,强大的主动噪音控制技术,打造出顶级的静肃性。RLX SH-AWD版采用了各种奢华的智能配置,并以最先进技术构建顶级安全。

 

RLX SH-AWD版搭载Acura(讴歌)独创的Jewel Eye 光学照射系统,每组5LED发光体,通过光学镜头的折射产生10道照射角度各异的亮丽光线,既犹如宝石般璀璨,更为驾驶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安全视野。RLX与世界顶级KRELL(奇力)音响合作,为乘员提供殿堂级音质享受。先进的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提供24小时365天的在线服务,出行无忧。独特的智能双屏显示系统、3区域独立温控等众多智能配置,彰显了RLX SH-AWD版旗舰的品位。

 

在安全方面,RLX SH-AWD版标配了行业领先的电子预碰撞制动系统(CMB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360º全景摄像头系统等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带给驾乘者最顶级的安全防护。

 

RLX SH-AWD版将Acura(讴歌)“专注驰骋”的魅力展示给顾客,以“驰骋”重新定义豪华旗舰轿车的价值。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广州车展 Acura 讴歌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