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柏林国际电影节设立奥迪短片奖

2014年12月0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柏林国际电影节正式宣布设立“奥迪短片奖”,以鼓励优秀的短片导演人才。作为柏林国际电影节的高级合作伙伴,奥迪与电影节展开了全面而深入的合作。除设立“奥迪短片奖”外,奥迪还特别赠送柏林国际电影节主席迪特•考斯里克(Dieter Kosslick)一辆奥迪A8L hybrid,以此象征双方紧密的合作关系。未来,奥迪还将为第6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提供由300辆轿车组成的贵宾用车服务,并设立奥迪柏林电影节休息室,让奥迪用户与电影爱好者共同感受这一全球顶级电影盛会的独特魅力。

 

柏林国际电影节主席迪特·考斯里克(左)接受奥迪德国销售主管韦恩·格里菲斯(右)赠与的奥迪A8L hybrid

 

柏林国际电影节短片版块涵盖全球不同类型、不同流派的短片作品,历来是电影节的重要组成元素。“奥迪短片奖”设立后,所有入选最佳短片的导演都有可能成为这一奖项的候选人,并由柏林国际电影节委派的国际评审小组评选出最终得主。作为全球短片奖中奖金最高的奖项之一,“奥迪短片奖”将为获奖者提供高达20000欧元的奖金。2015214日,这一奖项的首位获奖者将在第65届柏林电影节颁奖典礼上正式揭晓。

 

奥迪将为柏林国际电影节提供贵宾用车服务并设立奥迪休息室

 

“作为一个兼具创新精神与艺术气质的高档车品牌,奥迪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影视艺术的创作与发展提供支持。‘奥迪短片奖’的设立将为优秀的新人导演提供施展才华的机会,鼓励他们以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创作出更多优秀的电影作品。”德国销售主管韦恩•格里菲斯(Wayne Griffiths)表示:“作为全球最受观众欢迎的艺术形式,影视艺术已经成为‘奥迪艺术体验’活动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未来,奥迪还将拍摄奥迪独立电影并举办相关文化活动,为奥迪用户奉上更多值得期待的艺术体验。”

 

近年来,奥迪不仅先后奉献了《钢铁侠》、《安德的游戏》、《中国合伙人》等中外影视佳作,更通过与柏林国际电影节开展合作,建立奥迪城市影院等一系列举措,不断推进与影视艺术产业的全方位合作,持续为奥迪用户与观众带来更多高品质的文化盛宴和品牌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奥迪 电影节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