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罗莱夏朵精品酒店联盟举办60周年庆

2014年12月0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41116-19日,罗莱夏朵60周年庆国际会议于法国巴黎举行,到场嘉宾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近500名酒店负责人和大厨,以及250多位首次参加的国际记者和其他宾客。此次会议共有三大亮点:巴黎东京宫的“品味艺术”之夜,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上的罗莱夏朵愿景展示,以及加尼叶歌剧院的庆祝晚宴。

 

 

巴黎东京宫的“品味艺术”之夜

1117日巴黎东京宫的品味艺术之夜,成功调动起800多名宾客的所有感官。在一场由巴黎白色夜晚和南特之旅的艺术总监兼组织者Jean Blaise先生和Art Point M创始人Fanny Bouyagui先生牵起的精彩展示中,五位天赋秉异的年轻厨师化身艺术家,向宾客呈现了各自特色及灵感源泉:

 

 

纯洁的佐藤SATO THE PURE来自佐藤慎一的回音表达了厨师对纯洁、情绪、肢体、和感受的诉求。该作品由上百只圆形气球围成,仿佛大千宇宙中漂浮的无数星辰,栩栩如生地展现出53号通道那种特别的怀旧情怀。

 

绚烂的戈捷GAUTHIER THE FIRE这幅绚烂的图画如厨师亚历山大•戈捷(格雷诺伊勒尔酒店)的烹饪作品一样电力十足,给观众带来充足的视觉震撼。作品通过对镜子和镜像的运用,意在折射出厨师亚历山大•戈捷烹饪的精华和能量。

 

野性的叙尔皮斯SULPICE THE WILD这幅作品的灵感源自法国萨瓦省的森林景观,反映出季节的更替。让•叙尔皮斯(让•叙尔皮斯餐厅)烹饪饱含着对这片地区、季节更替、以及永恒的无限崇敬,作品则透过事物最简单的一面,说明越简单越有惊人之处,这便是所有探索发现和创作先锋的灵感源泉。

 

坚定的蔻阁COLAGRECO THE COMMITTED能给人带来惊喜,同时还能坚持对食物真性情和高品质的追求——这就是Mauro ColagrecoMirazur餐厅)烹饪的精髓。 Colagreco的追求也正代表了罗莱夏朵的价值观,我们追求烹饪的真实性和艺术性,只有艺术才是标准和伪造的最佳堡垒。

 

梦想家布拉斯BRAS THE DREAMER发现赛巴提恩•布拉斯其实指的是发现奥布拉克——一处“沉静明媚、气候更迭”的故土。这幅作品以矛盾修饰法反映出奥布拉克的特色:光线、LED屏幕、图像的融合,真正显示出沉默和真实的力量。

 

伯瑞庄园自建成以来,一直是艺术界的焦点。此次“品味艺术”之夜,伯瑞庄园再次绽放出艺术之火与优雅氛围。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上的愿景展示和郑重承诺

罗莱夏朵国际烹饪协会一年多以前就开始讨论这一计划。来自世界各地的酒店负责人、高级侍酒师、大厨和精品酒店业主,在罗莱夏朵联盟共同愿景的驱使下齐聚一堂,在一个愿景和20项承诺的基础上,制定出三大方针:

 

 

保护烹饪界的多样性。罗莱夏朵精品酒店联盟是全球饮食文化的重要管理员,我们应共同努力,保护大自然赋予我们的宝贵恩赐。现在,罗莱夏朵成员联合农民、渔夫,携手保护人类的收获,守护地球家园的生物多样性。此外,罗莱夏朵成员还注意保护并发展全球饮食多样性及热情待客的要素,它们都是我们人类无形而无价的宝贵文化遗产。

 

分享我们对真善美的热爱。罗莱夏朵联盟希望将我们对独一无二的真善美的热爱传播到世界各地。为了创造这样的美好时刻,我们的行动不仅在于为上层阶级打造奢华体验,更努力与全世界所有热爱追求真善美、想成为其中一分子的诸位分享这一宝贵财富。罗莱夏朵不仅精心创造培养独一无二的真善美,更坚持与全球不同社区共同分享我们对真善美的热爱。

 

携手创造更人文化的世界。罗莱夏朵希望为每位顾客、供应商、员工和当地合作伙伴打造可以激发灵感的体验,共创更具人文化的世界:即更加注重就餐方方面面的感官体验,包括热情度和欢迎度等,这才是走向更加和谐而开放的社会的关键。

 

据此,我们希望吸引更多来自世界各地、和我们有着共同愿景的人们参与进来,共同将精品艺术生活推向第十级。我们将谦逊而坚定地“以烹饪艺术和热情待客打造更好的世界”。

 

 

加尼叶歌剧院的庆祝晚宴

此次聚会以巴黎加尼叶歌剧院的庆祝晚宴收场。晚宴请来了女中音歌唱家Sophie Pondjiclis以及由安东尼•布雷东尼尔指挥的Aedes合唱团,为宾客们带来愉悦的音乐盛宴。此外,4位传奇大厨 Michel GuérardMichel TroisgrosMarc MeneauGuy Martin共同设计了本次晚宴的菜单,对19世纪末的盛大晚宴进行了全新打造。

 

 

这套法式烹饪佳品一直广受关注,曾被众多大厨改编设计,其中Auguste EscoffierAuguste Dugléré、Urbain DuboisChiboust等厨师的作品最为有名。这套法式烹饪佳品还为世界大厨带来无数灵感,罗莱夏朵30年的老牌合作伙伴酩悦•轩尼诗还为之一道道搭配了精选古典葡萄酒。

 

罗莱夏朵董事会国际主席菲利普•戈伯特先生在闭幕致辞时这样总结道:“2014年对于罗莱夏朵来说,是60周年庆的一年。我们忆往昔,敬祝我们的创立者,感恩他们的远见与精神;同时,我们也真正认识到当今社会的挑战,以及我们今后所需继续的方向。2015年,将是我们罗莱夏朵成员进一步履行我们的承诺的一年。”

 

 

怀着以烹饪艺术和热情待引领更好的世界的美好愿景,罗莱夏朵已经开始行动。我们推广一切代表真善美的地产及其他事物,希望向世界集中展现:罗莱夏朵是世界高品质创新烹饪的重要管理员,是促进精品艺术生活真正走向第十级的推广家。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罗莱夏朵 酒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