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BMW赞助第十一届“年度先生盛典”

2014年12月0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22日晚,BMW携手《时尚先生Esquire》倾力打造的第十一届“年度先生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华美绽放。本届盛典以“行为先,型无界”为主题,集中呈现了中国男性精英群体的优质形象,BMW X家族全系车型亦震撼登场,积极传扬和倡导“自信从容、成功超越界限”的生活方式。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执行官萨睿昂先生、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康波先生出席了当晚的盛会,与香港功夫巨星甄子丹、韩国当红影星赵寅成、著名演员海清、吴秀波、濮存昕等2000多位社会各界名流、演艺明星一道共同见证了陈可辛、崔健、冯绍峰、龚宇、梁翘柏、林丹、马岩松、裴竟德、汪峰、徐峥在盛典现场荣耀加冕2014年度“时尚先生”桂冠的激动时刻。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执行官萨睿昂先生亮相红毯

 

作为世界领先的高档汽车制造商,BMW自从诞生之日起,即被赋予了卓越、激情、创新、进取等丰富的品牌特性,这与当代中国男性精英群体所共有的精神特质完美契合。正是源于对品牌特性的一贯坚持与不懈追求,BMW倾情赞助本届时尚盛典,打造属于中国男性精英的奥斯卡,在对各行各业的精英男士进行表彰的同时,亦向公众传递出这个时代应有的正能量,更藉此展示了BMW以高度的企业责任感,投身中国时尚文化、艺术、体育、环保公益等诸多领域事业发展、不断推动全社会进步、全方位融入中国社会的坚定信念。

 

BMW X全系震撼亮相

 

第十一届“年度先生盛典”颁奖现场

 

本届“年度先生盛典”首度创造性地纳入“精英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让一个深具行业典范的年度颁奖盛会在新的发展纪元里,呈现出权威专业性、精英先锋性和全民参与性的崭新面貌。同时,作为岁末最具影响力的颁奖盛事,“第十一届年度先生盛典”更吸引了国内百家重磅媒体的热烈关注。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康波先生为斩获本届年度先生奖的著名导演陈可辛颁奖

 

在颁奖盛典上,承载着BMW X1创新进取精神的“年度模特”奖,率先拉开了以“自由”为主题的第一篇章;关注于行业中坚力量的“年度演员”、“年度音乐人”、“年度摄影师”等奖项,则与“驭信,于行”的BMW X3、“型于寻常外”的BMW X4一起,完美定格了年轻精英群体的卓尔不群、率真无畏。整场盛典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年度先生”奖的开启,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康波先生为斩获本届年度先生奖的著名导演陈可辛颁奖。这些或是“理性从容”、或是“感性澎湃”的时代精英,都已踏上各自人生的巅峰,镌刻下无数荣耀的勋章。正如BMW X5BMW X6所蕴含的“越峥嵘,越从容”、“致尚,致跑”理念一般,“年度先生”们在享受成功的同时,亦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不断推动社会的发展与进步。

 

韩国当红影星赵寅成与全新X6合影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BMW 宝马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