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锦江国际酒店荣获最佳海外传播奖

2014年11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由美通社主办的“2014新传播年度论坛暨企业传播奖”颁奖典礼于1127日下午在上海举行,锦江国际酒店获得“最佳海外传播”年度大奖。此奖项是由美通社联合国际及国内多家公关传播公司、传媒类高校共同评选的,为了表彰中国企业在海外传播品牌的力度与传播策略,并起到提升中国品牌形象和扩大品牌知名度的作用而设。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陈思霖女士领奖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企业信息发布机构,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的文字和多媒体新闻稿发布、媒体监测等服务。举办新传播年度论坛,旨在增强企业对于以新闻为核心的内容传播理念的认知,并通过企业传播的优秀案例推进相关的实践。本次论坛的嘉宾来自中国各地跨国公司和本土企业及相关组织的高管、市场营销和传讯行业专家等,他们与现场传播界人士一起,分享对公关营销的真知灼见,探讨企业传播界的热点话题。

 

锦江国际酒店连续两年获得了该奖项,作为一家中国企业,锦江持之以恒地通过新闻传播及多种媒体平台向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人传递着“人和锦江礼传天下”的公司理念,树立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希望这个“国家品牌”能够蒸蒸日上,成为中国的骄傲。同时,我们也将不断增强并维护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努力将其塑造成一个国际化知名品牌。

 

锦江国际酒店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陈思霖女士在领奖时说道:“我谨代表锦江国际酒店,衷心感谢美通社给我们颁发这项著名的传播业大奖。锦江国际酒店能够连续两年获得该奖项、得到全球知名新闻界组织的认可,我们感到无比荣幸。特别感谢市场及企业传讯部门的团队在工作中及时顺应时代变化、不断提高专业水平、追求卓越品质至上,我们才能获得这个奖项,这也是他们不懈努力的真实写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锦江国际酒店 酒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