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DS WORLD亲子艺术节在沪成功举办

2015年01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4121日至2015110日,“出‘神’入画——发现DIVINE之‘韵’ DS WORLD亲子艺术节”在上海DS WORLD成功举行,其中125日、126日及1213日进行了为期三天六场艺术创作活动,共有115位小朋友参加。孩子们以DS最新概念车DS神韵(DIVINE DS)为主题,释放灵感与才华,创造出一件件不同凡响的精彩作品。本次艺术节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无拘无束的创作舞台,也展现了DS品牌关心未来、敢想敢为、鼓励创新与创造的品牌理念。110日下午举行了亲子艺术节颁奖典礼,现场热烈,萌娃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去,向DS问好。

 

小朋友作品展示,展示心中的“DS神韵”

 

小朋友作品展示,展示心中的“DS神韵”

 

小朋友作品展示,展示心中的“DS神韵”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无需华丽的创作技巧,全凭内心最纯真的想法,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挥洒童真与童趣。本次艺术节中,小艺术家们以DS神韵为创作模型,进行了明信片绘画、车模彩绘和彩泥创作等多项丰富有趣的比赛,过程中充满了欢乐和甜蜜。而代表了DS未来设计趋势的DS神韵,也以其来源于爬行动物的造型设计、可自由变换的内饰空间、大胆梦幻的神奇风格,激发了小艺术家们创作天赋的灵感源泉。

 

小朋友将作品挂在圣诞树上,展示心中的“DS神韵”

 

小朋友们获奖的佳作纷纷系上了DS丝带

 

小艺术家们创作热情高涨,用画笔和画纸为DS神韵留影、在石膏车模上涂抹独一无二的个性色彩、与爸爸妈妈一起用彩色橡皮泥捏出独属于自己的可爱小车。插上“竹蜻蜓”的陆空两用DS、配备鸣笛灯与美丽花朵的彩色DS、配备三色马鞍的抽象复古派DS等,在孩子们的手中纷纷诞生。不管是狂野派、简约派,还是外星人派,小咖们的大作让许多围观的人们赞叹不已。除了参加创作比赛外,孩子们在DS WORLD中还参与了DS寻宝活动,作为小福尔摩斯、小建筑师或者小工程师,在动脑和动手的过程中感受探索的乐趣。

 

“冰雪女王”主持人邀请小朋友上台互动表演

 

小朋友纷纷踊跃上台

 

本次亲子艺术节的举办地,是位于上海南京西路的DS WORLD——DS 全球首家旗舰店。作为设置在上海最市中心地带、与众多豪华品牌毗邻的DS品牌形象展示和体验中心,DS WORLD为消费者和DS品牌之间搭建起了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并且,借助这一平台,DS举行了多次艺术和公益活动,包括杨明洁设计发现•感官之旅、中国当代先锋艺术展、“疆有界,心无限”公益微电影首映礼等,让消费者们充分体验到了DS品牌“源自巴黎的创新精神”。苏菲•玛索、孙俪等大牌明星也光临并于此拍摄大片。而在这次亲子艺术节活动中,DS WORLD再次以高端精致的展厅布局和丰富精彩的亲子互动活动,传递出了自己的品牌价值观,鼓励孩子们敢想敢为,激活他们内心的各种奇思妙想,为未来创造无限可能。

 

获奖小朋友合影

 

DS品牌公关传播部总监李岷雪为小朋友颁奖

 

DS WORLD亲子艺术节颁奖合影

 

DS着眼现在,更关心未来。代表DS未来设计方向的DS神韵概念车,向孩子们展示未来汽车世界的同时,也激发着这些未来设计者和创建者的灵感与才华。而此次活动中所倡导的创新与创造,更与DS品牌秉承的创新精神与原创设计相得益彰,完美契合了DS“敢想敢为、独树一帜和积极进取”的核心价值。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DS WORLD 亲子 艺术节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