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艾玛尔迪拜Rove Hotels酒店年内开业

2015年01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现代化、国际化、富有巧思和充满文化气息,迪拜身份的精华现在能在新的中端市场生活方式酒店品牌 Rove Hotels 上面予以体现,该品牌由艾玛尔酒店集团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开发推出。

 

 

 

Rove Hotels 是全球房地产开发商艾玛尔地产 (Emaar Properties) 和总部位于迪拜的领先开发公司 Meraas Holding 的合作成果,它能够借助独一无二的模式,为年轻和人老心不老的全球旅行者带来宝贵的酒店体验,帮助让旅行者感受到迪拜这座城市的心跳。

 

Rove 意为“漫游”,能够以精致优雅和厚重的历史感,为21世纪的创新注入新鲜的活力。Rove 品牌酒店以迪拜的传统遗产及其非凡成就为灵感来源,并能作为紧随科技潮流的社会化和文化中心,为国际探索者服务。

 

Rove Hotels 进行了非常时尚的设计,含有当代和阿拉伯风格的设计特征,在配置上颇费了一番心思,各种设计特征更是能毫不费力地融为一体,新酒店的服务对象则是当今注重价值和社会化网络的一代人,以及重视免遭打扰和友善做客体验的家庭。

 

艾玛尔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 Philippe Zuber 表示,Rove 可以帮助完善到2020年每年欢迎超过2000万访客的迪拜旅游愿景 (Dubai Tourism Vision)。他说:“Rove 位于迪拜中心地段,能够带来以生活方式为灵感源泉的宝贵的酒店新体验,将能支持迪拜筹备和举办2020年世博会 (World Expo 2020)。我们已经在我们的第一个项目 Rove Za'abeel 上面取得了显著的进展,未来几年内将在迪拜中心地段开设10 Rove 品牌酒店。”

 

Rove 品牌酒店的客房很宽敞,面积为26平方米,内设42英寸电视屏幕、媒体中心、出自于著名设计师之手的坐垫和现代化浴室。近一半客房都能互联互通,这让 Rove 成为了适合家庭入住的酒店。

 

新酒店的创新服务包括在智能手机上提供的电子礼宾应用和无需费时等待的自助登记入住服务台,以及最晚可到下午2点的延时退房便利服务。酒店内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游泳池和日光浴台有助于营造令人放松的氛围。所有 Rove 品牌酒店都将设有24小时提供自助服务的自助洗衣店 (Laundromat)。另外各家酒店也能提供由本地生产的新鲜食材制成、别有一番风味的美食,并拥有别具特色的外出就餐之地。Rove 还将设有一家便利店,可以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全天候服务。

 

Rove Za'abeel 酒店距离迪拜国际机场 ( 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只有20分钟的车程,并且就在迪拜购物中心 (The Dubai Mall) 的对面,将拥有14个楼层和420间客房。这家酒店已经完成了基础工程,将在2015年开门营业。

 

在推出之后,Rove Hotels 可以帮助完善由艾玛尔通过其它下属品牌(包括 The Address Hotels + Resorts 地标酒店渡假村和 Vida Hotels and Resorts)所提供的多元化酒店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艾玛尔 迪拜 酒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