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BMW Motorrad 2014年销量超过12万辆创历史纪录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4年,BMW Motorrad 的销量超过2013年,连续第四年创销售纪录。2014年这家制造商共销售摩托车和马克西踏板车(maxi scooter123495辆(2013年为115215辆),交付量超过以往任何一年,创公司历史新高。销量在去年强劲业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增长了7.2%201412月,交付量增长了10.9%,达到7032辆(2013年同期为6343辆)。


德国仍然是该巴伐利亚品牌销售最为成功的市场,去年共销售21714辆,约占总销量的五分之一。BMW Motorrad 在本土市场再次成为该细分领域的领先者,所占市场份额超过25%。位居第二的是美国市场,销售量为15301 BMW 摩托车,比2013年增长了1201辆。紧随其后的单一市场分别是法国(11600辆)和意大利(10487辆)。巴西市场继续表现强劲,共交付7603辆。


500 cc 及以上类别的细分市场中,BMW Motorrad 不仅在德国,而且在意大利和西班牙也保持了市场领先地位。


BMW Motorrad 总裁夏勒先生(Stephan Schaller)指出:“我们回首成功的2014年。BMW Motorrad 在公司历史上首次实现了销量超过120,000辆。与2013年已经很出色的业绩相比,进一步增长了7.2%,连续第四年创销量新高。我想借此机会向信任 BMW Motorrad 的所有客户表示衷心感谢。”


他还说道:“在2014年,我们向全球推出了不下五种新车型。这为实现优异的销售成绩作出了巨大的贡献。R nineT创下了惊人的开局,一经推出即在我们的畅销车辆排名中跃居第四位。这一成功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此外,凭借 BMW C evolution BMW Motorrad 也开启了城市出行的全新时代。电动马克西踏板车是 BMW Motorrad 生产的该类型的第一款车。依托宝马集团的丰富经验和创新能力而打造的这款车型是我们可持续发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去年5月份起,这款车已销售了近550辆。客户的良好接受度表明,我们已朝着电动车领域迈出了正确的第一步。”


最成功的BMW摩托车 ——水冷R 1200 GS摩托车 

最受欢迎的 BMW Motorrad 车型是 R 1200 GS 及其姊妹车型 R 1200 GS Adventure,去年该两款车型的交付量分别达到24,380辆和16.242辆,总计超过40,000辆。 位居第三的是 BMW R 1200 RT,共售出12,140辆。R nineT 的销售势头极为强劲。在推出的第一年即已向全球交付8,488辆。这使得该款街车成为 BMW Motorrad 产品组合中排名第四的最成功车型。S 1000 R S 1000 RR 的销售业绩也极为出色,总销量超过11,000辆。此外,中档车型 F 800 GS/GS Adventure7040/4278辆)、F 700 GS6499辆)、F 800 R3953辆)和F 800 GT3901辆)也依然很受欢迎。马克西踏板车C 650 GT C 600 Sport6391辆)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销量。


BMW Motorrad 2015年展望

BMW Motorrad 在下一季将推出多款令人心动的创新车型,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组合。新款 BMW S 1000 RR 将从2015年春季起在经销商处上市。这款新一代的超级运动摩托车提供更高的发动机输出功率,车辆重量将减轻4公斤,且可用性将进一步增强。 BMW R 1200 R R 1200 RS 这两款水平对置双缸发动机新车型将在下一季度中推出。BMW Motorra 推出新版 F 800 R ,继续开发其强劲独特的平行双缸系列产品。


此外,BMW Motorrad 还将推出 BMW S 1000 XR ,它将成为直列四缸发动机大功率运动系列摩托车家族中的第四位成员。在该系列产品现有车型所秉承的创新技术、性能和安全性的强大独特融合的基础上,BMW Motorrad 进一步向前推进,推出这一 S 1000 XR 新车型,以被称为“冒险运动”的全新组合方式将该系列全部核心特性集于一身。


BMW Motorrad 总裁夏勒先生表示:“BMW Motorrad 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我们将为该品牌赢得新客户,进军新市场,并进一步扩充我们的产品组合。我们的目标是在2015再创新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BMW Motorrad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