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现已接受预订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位于江西省会南昌的香格里拉大酒店预计2月开门迎客。酒店拥有473间客房,位于885公里赣江核心地段,为壮丽的城市天际线和赣江江畔添上一笔华彩的景致。南昌香格里拉将致力为红谷滩文化、金融中心带来新的豪华服务。


位于红谷滩区的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


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从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开业酬宾价为单人入住人民币550元,双人入住人民币600元,需加收15%的服务费,有效期至2015731日。此价格包括入住豪华客房一晚、次日自助早餐以及贵宾金环会会员可获赠双倍积分等优惠。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近90家,客房量已超过37,000间。经过40多年的潜心经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已经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品牌标志。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和斯里兰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香格里拉 南昌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