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别克2016款Cascada休闲敞篷车明年上市

2015年01月12日  来源:名车志Daily  作者:未名

沉寂了25年后,别克宣布通过2016Cascada休闲敞篷车重新回归敞篷车市场,而该车是基于欧宝Cascada打造。据悉,2016 Cascada将会在明年上市。

 

 

典型的别克标志性的瀑布状格栅,以及诸多细节的改变显然要摆脱两者之间的联系,但我相信,借着别克的名气,这款车应该能够获得不同的生命轨迹。

 

 

Cascada的轴距比Verano短了12.7毫米,长度和宽度分别比雅特四门版增加了25.4毫米和25.4毫米,尺寸与别克的入门级四门轿车相似。

 

 

Cascada将搭载一台1.6升具备支直喷技术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通过超增压功能能够短时间达到300牛•米),匹配一台6挡自动变速箱。新车装备20英寸轮圈、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加热前座椅,加热方向盘等。隔热软顶系统在车速50公里/小时可开闭,开闭过程也仅需17秒。

 

 

此外,Cascada配备了一系列先进的娱乐信息系统,包括7英寸彩色触控显示屏的别克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具备短信提醒(Text Message Alerts)、车载Siri免视苹果手机 (Siri Eyes Free for Apple phones)及导航功能。车载安吉星可以提供4G LTE服务,并内嵌Wi-Fi热点功能。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别克 敞篷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