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安飞士与丰田携手开启国内福祉车租赁

2015年01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秉承“再接再厉”的品牌精神,国内知名的安飞士 AVIS 租车公司(以下简称“安飞士”)与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田”)携手,共同推出福祉车租赁服务。于2015123日开始,安飞士将在上海地区提供 ALPHARD埃尔法、HIACE海艾士福祉车的租赁,这在中国汽车租赁服务行业尚属首次尝试

 

安飞士与丰田携手启动国内首个福祉车租赁服务

 

以爱心为出发点、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安飞士与丰田的携手不仅率先让福祉车通过市场化运作,更是不断摸索福祉车在中国租赁市场的需求状况,从而探讨今后如何让更多的老年人和行动不方便人士享受到它所带来的自由移动、舒适便捷的生活。比如,ALPHARD埃尔法福祉车 的副驾驶后排座位可以直接伸展到车外,乘客坐上去后,按下按钮即可实现上下车;而 HIACE海艾士福祉车内有可升降的平台,能让轮椅直接“开”进车内,并由安全带固定住。畅通的无障碍设计就是为了看护者无须大动干戈的弯腰、侧抱等即可让被看护者方便、舒适地实现上下车。

 

 

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剧,对于有着8500万残疾人、2亿老年人的中国来说,有福祉车帮助出行,无疑是一大福音。众所周知,能够随心所欲的去想要去的地方,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基本需求。然而,在普通消费者出行越来越便捷的今天,行动不方便人士以及老年人出行依然受到各种因素的制约。安飞士以爱在路上延续,让福祉车不仅仅是为行动不便者提供上下车的帮助,为看护人员减轻照顾的负担;更希望能够通过福祉车帮助行动不便者和老年人,实现“尽可能自理”的愿望,享受舒适、行动自由的幸福生活。

 

安飞士租车(Avis)一直以来致力于高品质的租车服务,为了给广大中国消费者增添更多的微笑与欢乐,实现他们的汽车梦想,将会继续积极致力于 福祉车 在中国的推广,为推进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与中国和谐社会的建设做出贡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安飞士 福祉车 租赁 租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