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境外汇率持续下跌催热境外购物游热潮

2015年01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自去年年底以来,欧元、澳元、卢布汇率持续下跌,为国内游客带来了福音,催热了境外购物游热潮。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 (NASDAQ:TOUR) 测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预订春节团期欧洲游的出游人数较往年增长50%以上;春节后团期的欧洲游热门产品咨询、预订持续升温。

 

欧元大跌赴欧购物持续升温

欧元对人民币的汇率自去年下半年跌破“8”后,上周末再创新低首次跌破了“7”,欧元持续贬值,为出境游游带来了利好,同时也进一步催化了春节团期国内游客赴欧扫货热潮。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预订春节团期欧洲游的出游人数较往年增长50%以上;春节后团期的欧洲游热门产品咨询、预订持续升温。

 

法国、意大利、瑞士三国游是欧洲最受欢迎的旅游线路之一。法国以其独有的浪漫气息闻名于世,在花都巴黎感受万种风情,在普罗旺斯畅游田园风光,在蓝色海岸上挥洒本真自我,在多姿的博物馆里品味文艺魅力,在米其林餐厅鉴赏舌尖美味;意大利的美在于她辉煌的历史沉淀,古罗马时期的辉煌历史、文艺复兴时期的灿烂杰作,还有那热情阳光下的海边村落、充满圆舞曲曼妙旋律的中世纪小城;而瑞士的少女峰、圣母大教堂、莱茵瀑布、苏黎世湖等著名景点也让让人连流忘返。“法瑞意1112日游”是赴欧游经典线路,全程安排游览卢浮宫、埃菲尔铁塔、圣马可教堂、琉森以及少女峰等著名景点;同时安排巴黎春天、老佛爷等百货公司自由活动,让游客拥有充足的时间尽情扫货,享受购物乐趣。该产品312日和28日出发团期为途牛独家包团,随团赠送免费Wifi服务。

 

多款新品线路上线 “贬值”区出境购物最受惠

此前,受《爸爸去哪儿》等节目影响,赴澳旅游的游客逐渐攀升。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澳元的大幅贬值也直接刺激了澳洲旅游,此时选择澳洲游性价比最高。途牛近期新上线了多款亲子、购物主题游产品,如“澳凯墨10日亲子游”“新西兰-南北岛8日游”以及“新西兰南北岛11日游”等,行程轻松不紧凑,让游客尽情体验澳洲风情的同时,享受血拼的乐趣。同时,途牛还推出了预订立减等活动,如“澳新凯墨12日游”产品,预订指定团期并办理江苏银行“聚宝旅游服务”保证金业务的用户,即可享受每单立 4000元的优惠。

 

除欧元、澳元外,此前俄罗斯卢布的贬值可谓是“大跌眼镜”,尽管正值俄罗斯寒冷的冬季,但依然阻止不了国内游客赴俄旅游的热情。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去年年底卢布下跌开始,俄罗斯游预订持续火爆,出游人数同比增长100%,“莫斯科-圣彼得堡7日游”、“圣彼得堡-莫斯科8日游”等产品预订火热;价格方面,春节团期整体报价较往年下降在1000元左右。目前,俄罗斯游主要集中在购物方面,奢侈品、化妆品、手机、油画等最受欢迎,折合人民币后的价格较国内同款商品优惠较多。

 

境外货币贬值,对消费者来说就相当于商品直接降价,同款商品价格可能较国内优惠三到四成甚至更多。从长期来看,欧元、澳元等货币的贬值,对出境游来说是一大利好,最直接的表现莫过于境外购物,国内游客不防趁此时出境游,享受人民币升值带来的利好。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途牛 境外购物 旅游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