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15巴塞尔表展@EBEL WAVE钻石波浪纹型号

2015年03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玉宝表「皇牌」高级时计的宝石——全新EBEL Wave精钢与金波浪纹钻石表盘型号是一枚夺目的女装腕表。其闪闪发亮的白色珍珠贝母表盘缀以钻石砌成的波浪纹图案,灵感来自此系列著名的波浪纹链节的表链设计。这枚精心制成的时计,是一件令人惊叹的珠宝,佩戴于手腕时,就如同一个快乐与欢欣的闪烁象征。

 

全新EBEL Wave女装波浪纹钻石表盘型号

 

玉宝表相信每位女士都值得成为红地毡上的焦点,而全新EBEL Wave钻石表盘型号为她们在任何场合都带来高雅和无可比拟的魅力。

 

EBEL简介

追求创新与超卓质量的热诚,一直是玉宝表的核心。EBEL玉宝表由一对夫妇——Eugène BlumAlice Lévy——于1911年在瑞士拉绍德峯(La Chaux-de-Fonds)共同创立。自此之后,玉宝表便一直秉承他们的核心价值,创制出揉合专业技术与卓越设计的优质瑞士腕表。

 

一直以来,玉宝表以独创的波浪纹链节的表链设计而闻名。今日,品牌继续推陈出新,创制出一枚枚彰显奢华与当代优雅的精致时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EBEL 玉宝 腕表 手表 巴塞尔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