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浪琴表呈现法网冠军奖杯上海首秀

2015年03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作为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与官方计时,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呈现法网冠军奖杯上海首秀,并支持法网青少年杯外卡赛,率先献礼即将于夏日揭幕的红土网球盛事。321日,法网冠军奖杯亮相浪琴表上海淮海路直营店,为球迷诠释浪琴表与网球运动所共同秉承的优雅魅力。322日,由浪琴表倾力呈现的法网青少年外开赛中国区决赛圆满落幕,网球选手吕成泽和袁悦分别斩获男女单打冠军。而在整个四月期间,浪琴表全国九家直营店更将开启法网特别活动。在直营店消费金额最高的前五名顾客将受邀参加由浪琴表赞助的巴黎之旅,亲赴法网现场观赛,体验纯粹红土风情。



法网冠军奖杯亮相浪琴表上海淮海路直营店,诠释优雅红土风范


浪琴表倾情呈现法网青少年外卡赛,青年网球选手吕成泽摘得中国区男子单打冠军


浪琴表倾情呈现法网青少年外卡赛,青年网球选手袁悦摘得中国区女子单打冠军


优雅巡展:法网冠军奖杯上海行

321日,浪琴表上海淮海路直营店迎来法网男单冠军奖杯“火枪手杯”和女单冠军奖杯“苏珊•朗格朗杯”的双双亮相。浪琴表更携手著名网球评论员陈君乐在现场与网球迷互动,与受邀前来的幸运网友交流互动,近距离目睹这两座见证众多传奇荣耀时刻的冠军奖杯。这也是法网冠军奖杯首次来到上海,于城市地标进行巡展,向申城网球爱好者传递热情而优雅的红土风范。


助力未来:法网青少年外卡赛圆满落幕

319日至22日,法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外卡赛在上海天辰网球俱乐部举行。作为法国网球公开赛官方合作伙伴与官方计时,浪琴表倾情呈现该项赛事。在22日举行的中国区决赛中,青年网球选手吕成泽和袁悦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今年5月,他们将共同前往法国巴黎,与来自印度新德里、巴西圣保罗的外卡赛男女单打冠军在埃菲尔铁塔前的战神广场一决胜负,争夺一张法网青少年赛的宝贵入场券,在世界顶级红土场地与全球范围内最优秀的青少年球员一较高下。


红土之旅:直营店法网特别活动惊喜呈献

41日至430日期间,浪琴表全国九家直营店将开启法网特别活动。在直营店消费金额最高的前五名顾客将受邀参加由浪琴表赞助的三天两夜巴黎之旅,亲赴罗兰•加洛斯法网现场,亲身体验这一全球网坛盛事的优雅魅力。届时,活动的排名与结果将在浪琴表官方微博与微信上公布,而消费者也可以莅临直营店了解活动详情,感受浪琴表与网球运动对于传统、优雅与卓越表现的共同追求。


浪琴表 Longines

浪琴表(Longines)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品牌秉持传承悠久的精湛工艺,其对传统、优雅与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成就了品牌精纯的制表专长。浪琴表有着担任世界锦标赛官方计时和国际体育联合会合作伙伴的丰富经验与荣耀传统。品牌长期鼎力支持优雅的马术类运动,与其建立了优美的密切牢固关系。


浪琴表是全球领先钟表制造商斯沃琪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凭借创制精致时计产品而著称于世,这个以飞翼沙漏为标志的品牌目前已遍布世界140多个国家。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浪琴 Longines 法网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