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15上海车展@林肯携三款全新车型登场

2015年03月3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在今年420日开幕的2015上海国际汽车展上,林肯将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同时将以三款全新车型的首秀,进一步履行以卓越产品和至臻体验服务中国豪华车客户的的坚定承诺。


林肯车型系列


继纽约车展揭幕之后,全新大型豪华轿车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将于本届上海车展惊喜亮相。该车型秉承“静谧的豪华”这一全新设计理念,以极致优雅、灵敏操控、静谧空间及至臻工艺,为中国豪华车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驾乘体验,揭示林肯之道的全新发展方向。


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


此外,两款全新的SUV车型——全新林肯中大型豪华SUV车型MKX和全尺寸豪华SUV车型 Navigator的在华首秀,标志着林肯全系SUV家族已正式亮相于中国市场。


全新林肯MKX为驾乘者提供了同级别车型中领先的车身尺寸与车内空间。除搭载首次应用于汽车中的顶级Revel®音响系统以及一系列可选配的全新先进技术之外,还将为中国客户提供先进的2.7L双涡轮增压EcoBoost® V6发动机和2.0L EcoBoos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两款强劲的动力选择,竭诚为客户提供富有激情的尊崇驾驶体验。


全新林肯MKX


为满足广大豪华车客户对全尺寸豪华SUV日益增长的需求,全新林肯Navigator强势回归中国市场。不仅延续其一贯大气沉稳的尊贵风格,更带来焕新升级的外观设计及大幅提升的性能表现,必将成为该细分领域中又一尊崇选择。


全新林肯Navigator


2014年,林肯携中型豪华轿车林肯MKZ及中型豪华SUV林肯MKC正式进军中国豪华汽车市场,除一流的产品之外,更专为中国客户开创了豪华汽车拥车新模式——“林肯之道”,一改行业以往以交易为本的典型销售模式,转而强调创新个性化的用户体验。作为“林肯之道”内涵的延伸,林肯致力于引进更多高品质的豪华车型,为广大豪华车客户提供更多至臻之选。


林肯MKZ轿车


林肯MKC SUV车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林肯,林肯 上海车展 Continental概念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