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沃尔沃XC90夺得红点顶级设计大奖“至尊奖”

2015年04月0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新沃尔沃XC90以卓越品质和先锋设计打动“红点设计大奖”评审团

◆红点设计大奖“至尊奖”——产品设计类别最高奖项


沃尔沃汽车凭借北欧豪华旗舰SUV——全新沃尔沃XC90荣获世界顶级产品设计大奖之一的“红点设计大奖”。


今年,备受推崇的“红点设计大奖”吸引了31个产品类别的近5000项产品设计前来参评,经过国际评审团38位评委的审慎评选,全新沃尔沃XC90以其先锋设计和卓越品质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问鼎本届红点设计大奖的最高荣誉——“至尊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开创性的先锋设计,是红点设计大奖产品设计类别的最高奖项,只有最卓越的产品设计才能获此殊荣。



荣获红点设计大奖“至尊奖”的沃尔沃XC90


红点设计大奖的发起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 Zec教授表示:“60年来,全球最具声望的设计专家每年齐聚德国埃森,参与最佳设计的评选。今年,我们收到了近5,000款产品,创造了参评产品数量的新纪录。对于要逐一评审每款产品的众位评委来说,工作量是巨大的,但如此多的参评作品也证明了红点设计大奖的特殊价值。 2015年红点设计大奖产品设计类的获奖产品都表现出极高的设计水准,在全球规模最大的设计评比中获得认可可谓实至名归。”


全新沃尔沃XC90独树一帜的设计得益于SPA(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可扩展整车平台架构开发,别具格调的全新设计语言不仅实现了该车动感匀称的比例,同时也为沃尔沃未来的汽车设计奠定了基调。


沃尔沃汽车集团设计高级副总裁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全新沃尔沃XC90是沃尔沃探索未来设计方向的开路先锋。在设计这款车型的过程中,我们非常注重沃尔沃汽车的历史传承、卓越的产品价值以及北欧豪华设计理念,并对其进行了一些大胆的尝试,力求在设计理念和产品实用性上实现突破。这款旗舰车型能够获得国际上最权威的评选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沃尔沃,沃尔沃 XC90 红点设计大奖 至尊奖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