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新南威尔士州在华推广旅游体验

2015年04月0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Destination NSW) 将继续致力开展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的对华旅游推广工作,在成都举行为期一周的旅游体验活动,并与旅游批发商 China Tourism International GuangdongLimited 展开合作。

 

此次旅游推广体验活动将于2015422-27日,在中国一家大型购物中心——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举行。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 Sandra Chipchase 称,活动期间,预计约10万名中国顾客来到推广体验活动现场,体验新南威尔士州的旅游产品。

 

Chipchase 女士表示:“ 在中国一个重要的市场,本次旅游体验活动是 推广新南威尔士州旅游的绝妙之举。利用吸引眼球的图片和创新的设计,此次活动一定会成为成都大型购物商场 -- 国际金融中心的焦点。”

 

她说:“顾客将在试饮台品尝到新南威尔士州的美酒,同时,中国‘年度咖啡师’(Barista of the Year) 也将在现场为客人奉上新南威尔士州的咖啡和牛奶。”

 

宣传推广活动还将吸引成都顶级餐厅的参与,于5月举行“新南威尔士美食月”活动。届时,当地餐厅将设计和推广以新南威尔士州食材为主题的美食,并宣传悉尼和新南威尔士美酒佳肴旅游套餐。

 

此次与港中旅(广东)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合作,将通过平面广告、展销活动和网络出版等推广方式,向中国游客介绍新南威尔士州的旅游目的地、推广旅游体验。

 

Chipchase 女士表示:“此次活动将推广新南威尔士州的各种旅游体验,包括农场游、美食和美酒之旅、高尔夫、赛事、深海钓鱼、原住民生活体验和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Vivid Sydney Festival)。”

 

她说:“这次活动将展示新南威尔士州独一无二的旅游目的地,如蓝山山脉 (Blue Mountains)、猎人谷 ( Hunter Valley )、纽卡斯尔 (Newcastle)、斯蒂芬港 (Port Stephens)、麦克夸利港 (Port Macquarie)、科夫斯港 (Coffs Harbour)、特威德 (Tweed)、中央海岸 (Central Coast)、卧龙岗 (Wollongong)、杰维斯海湾 ( Jervis Bay ) Kiama。”

 

这两项推广活动旨在吸引中国的自由行游客。澳大利亚旅游调查局 (Tourism Research Australia) 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自由行游客占澳大利亚入境旅游市场的59%;截至9月,2014年到访新南威尔士州的非团队游客达到260,500人,较上年增长22%,创下2006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Chipchase 女士表示,这两项举措反映出中国游客新南威尔士旅游的重要性。

 

她说:“中国是新南威尔士第一大入境旅游市场,我们要不断寻找新途径,在像成都这样的成长型城市进行宣传推广,这一点很重要。2014年截至9月,44.3万多中国游客在新南威尔士州停留的时间达到1210万晚,消费超过15亿美元。”

 

此外,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日前率33家新南威尔士州旅游运营商来华参与2015年大中华区旅游业界洽谈会 (Greater China Mission),帮助他们与中国供应商直接建立关系,向目标市场直接展示新南威尔士州的旅游目的地。

 

她续说到:“2月,我们还在中国推出了专门的网站 Sydney.cn,向中国游客宣传推广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我们还与中国主要金融机构中国银联的国际分部 -- 银联国际签署了一项协议,向45亿银联持卡人宣传推广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新南威尔士州 澳大利亚 旅游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