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推出五折活动

2015年04月0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我们有多久没有看到过蔚蓝的天空?有多久没有呼吸到沁人心脾的新鲜空气?有多久没有与心爱的人一起仰望星空?为了这一切不再是奢侈的念想,穹顶之下,呵护家园,我们能做些什么呢?例如:5公里内的出行,尽量使用公交、自行车、搭车;开车的时候,发动机空转时间不超过30秒;室内空调保持在26摄氏度,离开房间随手关灯、关空调,节约每一度电。

 

豪华海景房-大床Deluxe Oceanfront Room-King

 

其实每一个人从一点一滴做起,就能呵护家园,为PM2.5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为了鼓励和感谢呵护家园的实践者,让他们可以感受海南岛的天空之蓝,星空之灿烂,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将提供以下奖励计划:

 

即日起至2015430日,预订豪华海景房仅需人民币980元(无早餐)或人民币1190元(包双早)。顾客只要通过海南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官方网站“优惠”栏目预订房间成功,在入住当天关注酒店官方微信,并且其身份证所在地官方发布空气质量污染指数PM2.5达到优(0-35毫克/立方)即可享受房价5折优惠。

 

以超值的价格享受完美度假礼遇:

入住180度的海景房一晚,饱览曼妙海景

免费客房内高速上网

前台免费加入喜达屋SPG会员,即可享有餐饮8.5折优惠

 

使用条款:

必须通过酒店官方网站至少提前48小时预订或联络酒店预订部提前48小时更改、取消

享受优惠以入住当天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的空气质量官方发布平台标准为依据

本优惠仅适用身份证所在地在海南岛以外呵护家园者

以上价格包含15%服务费,但不包含政府调节税人民币3

此优惠不与其他客房优惠同时使用,且一个身份证适用一个有效房间

此优惠只针对于散客预订(即一次预订10间客房以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威斯汀 度假酒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