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15上海车展@日产汽车LANNIA蓝鸟全球首发

2015年04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携手在华合资公司东风日产、郑州日产亮相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共同揭示全新日产LANNIA 蓝鸟中级轿车从概念车到量产车的华丽蜕变。作为日产汽车专为中国年轻一代打造的首款产品,日产LANNIA蓝鸟的此次全球首发堪称日产汽车在中国事业发展的一座里程碑。

 

日产LANNIA 蓝鸟

 

日产LANNIA 蓝鸟是基于Friend-ME概念车和蓝鸟•印象概念车的量产车型,这两款概念车已分别于20132014年在中国亮相。中国日渐崛起的年轻一代,拥有着全新的价值观和理想抱负,被视为活力十足的潮流引领者。由于受到他们的启发,日产汽车尝试了首款由中国设计师引领团队为中国消费者设计、制造的车型研发——专为中国年轻人打造的日产LANNIA 蓝鸟由此诞生。

 

日产LANNIA 蓝鸟的外观设计突破了当下轿车设计的桎梏,肌肉感十足又极具动态美感。迷人线条由车头滑向车身再延展至车尾,传递无限能量并在最终获得极致释放。标志性的V型前脸和回旋镖式车头灯造型则代表着日产汽车最新的设计方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日产,上海车展 日产汽车 LANNIA 蓝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