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15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开杆

2015年04月0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一年一度的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分站赛于4月7日在深圳正式开杆,由此拉开了2015年度的赛事帷幕。这是该项著名赛事连续第18年在中国举办,高球爱好者们在此切磋球技,畅享BMW挑战之悦。


2014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世界总决赛男子B组第三名刘卓新担任开球嘉宾


一杆进洞奖奖品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


2015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分站赛参赛选手合影


随着BMW授权经销商网络的持续扩展,热爱高球人群的逐年递增,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赛事的规模也不断扩大,赛事的组织安排每年也做相应调整。20154-6月,36场经销商资格赛将陆续展开。比赛分男子A组、B组、C组、D组及女子组,除了竞争各组冠军,赛事还设置“一杆进洞奖”、“一杆最远奖”、“距洞最近奖”等奖项。资格赛胜出选手将随后参加区域赛事,晋级者将获得定于9月份举行的2015年中国区总决赛参赛资格。而最终胜出的3位车主(男子A组,男子B,女子组获胜者)选手更将获得角逐2016年初在海外举行的世界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以及10月份“BMW大师赛”职业配对赛的宝贵名额。


另外,BMW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在今年再次拉开帷幕,从此前的4个城市8站活动扩展为15个城市近20站活动,针对6-12岁的青少年及家庭,为其零距离感受宝马品牌及高尔夫之悦创造绝佳的体验机会。旨在让更多城市及地区的青少年及家庭可以更加全面的认识、接触这项健康的绅士运动。


在中国,宝马是业余高尔夫运动当之无愧的先行者和推动者。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是BMW主办的世界上最大型的业余高尔夫比赛,在1998年正式进入中国,成为国内同级别业余赛事中启动最早、赛事组织最规范、最负盛誉的高球赛事。它让更多的高球爱好者感受到高尔夫的运动魅力,感受到BMW带来的高球之悦。


除了坚持不懈地组织业余赛事以及推动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在职业赛事上:2004-2008年,宝马连续五年在上海举办BMW亚洲公开赛,让中国球迷近距离领略顶级的高尔夫球赛事;2010年,宝马与“汇丰冠军赛”签订协议,连续三年赞助这一高尔夫亚洲最高水平赛事;2012-2014年,由BMW组织的国际职业巡回赛“BMW大师赛”震撼登陆上海;2015年,宝马将在中国再现巅峰赛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宝马,BMW 高尔夫球赛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