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沃尔沃瑞典哥德堡交响乐团2015中国巡演进行时

2015年04月0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作为沃尔沃全新 XC90 登录中国的序曲之一,“北欧之声——沃尔沃汽车瑞典哥德堡 交响乐团 2015 中国巡演” 正陆续在广州(4月5日)、杭州(4 月 8 日)、上海(4 月 10 日)及北京(4月11日)奏响篇章,吸引了大批交响乐粉丝与北欧文化爱好者参与其中。在巡演舞台上,沃尔沃全新 XC90 由内而外的创新与魅力,自身所展现出来的全新设计语言、人文技术和创新安全科技,令其重新定义北欧豪华新境界。同时,基于打造完美音效的共同初衷,沃尔沃汽车携手英国顶级音响品牌 Bowers & Wilkins,为广大发烧友带来特配殿堂级音响系统,让您在车内便可聆听到宛如置身于哥德堡音乐厅内的逼真音效。


沃尔沃汽车瑞典哥德堡交响乐团2015中国巡演海报


北欧之声-沃尔沃汽车瑞典哥德堡交响乐团2015中国巡演新闻发布会


沃尔沃汽车所代表的纯正“北欧豪华”血统,正通过一系列展示北欧文化、艺术、 体育及幸福生活方式的非凡体验活动,成为与高端优智人群共享北欧自然、高雅、幸福生活方式的平台。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销售公司市场部副总裁Sven De Smet (沈世闻) 先生表示:“2015年正值中瑞建交65 周年,哥德堡与上海也自1986年以来缔结为姐妹城 市,故此次巡演得到了瑞典驻华大使馆及上海市政府各界人士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参与中瑞文化交流,让更多中国音乐爱好者更加深入了解瑞典文化,是我们所喜闻乐见的。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优智精英人士,追崇精神生活更甚于物质,倡导一种简约、自然的幸福生活方式(well-being)。这与沃尔沃汽车所秉持的‘以人为尊’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也是我们希望与大家分享的一种北欧幸福生活方式。”


羊城首演与瑞典豪华生活体验齐获赞

首站演出45日在广州进行,现场听众反响热烈。人们不仅能欣赏到代表北欧经典 的“西贝柳斯”音符,观摩世界级指挥大师长野健先生与小提琴超新星陈锐先生的风采,还能进入沃尔沃全XC90“瑞典豪华生活体验馆”参观,一睹沃尔沃全新XC90内外兼修的豪华魅力,近距离与这款豪华SUV亲密接触。


“瑞典豪华生活体验馆”是沃尔沃汽车专为优智精英人群而打造的多功能展示空间, 从别具北欧风情的实木座椅,到配备纳米智能触控茶几的品牌参观区,再到FIKA茶歇休闲一隅,您在此短暂停留片刻,便能欣赏品牌故事、聆听纯正北欧音乐、感受独特的北欧幸福生活方式与瑞典文化。


瑞典豪华生活体验馆全景




瑞典豪华生活体验馆北欧音乐欣赏区


B&W殿堂级音响成就至臻豪华享受

进入车内,交响乐发烧友们会发现更多惊喜,只需打开Bowers & Wilkins车载音响系统并调至“音乐厅”模式,经过改进的车厢座椅布局,配合声学研究公司Dirac Research最新音效处理软件,使得驾乘者瞬间便可置身于瑞典哥德堡音乐厅,聆听大场景交响乐、管弦乐,回味“北欧之声”的非凡魅力,彻底营造属于您的私享音乐世界。事实上,沃尔沃全新XC90对车载音响的无数细节给予了最大关注,采用了Bower & Wilkins发烧级音响系统等豪华配置,最终只为实现一个目标:提供驾驶者完美极致的声音体验。


沃尔沃汽车与英国顶级音响品牌宝华韦健(Bowers & Wilkins)跨领域合作,根据全新沃尔沃XC90的车体特点与音频发射、传导区域,为其高级定制独一无二的音响系统。该套发烧级高端汽车音响系统搭载了12频道的哈曼(Harman)1400D功率数字音频放大器,同时配备19B&W四路有源扬声器——包括:7个拥有完美音质的 NautilusTM 鹦鹉螺导管式高音单元、7个配有Kevlar® 黄色卡夫拉材质的中音单元、4个低频音箱和1个通风式低音炮,高密度型均匀分布在车厢的前座、后座和后车顶,让每一个身处全新沃尔沃XC90的人都能用耳朵感受它的奢华和极致。B&W首次将其核心技术——置顶式高音单元(tweeter-on-top)引入汽车音响系统中,大大减少汽车挡风玻璃的声音反射,创造出更开阔且富有空间感的音质。由于采用了铝材质的高音单元,其高音表现清澈、通透、不失真;卡夫拉材质的中/低音单元可以承载较大的动态范围,在欣赏金属音乐和交响乐等动态范围较宽的音乐时,感觉中音饱满、低音不浑浊,最大程度保留了音乐的原声质感,真正实现汽车与音乐的自然融合。


全新沃尔沃XC90 Bowers & Wilkins 音响系统


作为汽车行业中最顶级豪华的音响系统品牌之一,B&W低调简洁的现代工业设计在其扬声器细节之处,品味到沃尔沃汽车的品牌韵味及其内敛的北欧情怀。沃尔沃全新 XC90还植入了瑞典专业音响公司Dirac Research最先进的音效处理软件。这套软件主 要负责管理声音的节奏,以及不同扬声器之间的配合,从而对车内某一个特定的座位或 者全部乘客的音响效果进行优化。该套音效软件特有的“空间转化”程式可以模拟三种音 乐场景:录音室、舞台和音乐厅,高稳定性的声音传输和卓越的品质带给驾驶者最大的 满足。只需通过简单的按键切换,驾驶者便可瞬间置身于瑞典哥德堡音乐厅,聆听大场 景交响乐、管弦乐。为了能达到最高音质的听感,全新沃尔沃XC90甚至改进了车厢座 椅布局,使其在内部设计结构上更有剧院风格。三排座椅不但宽敞、舒适而且活动自如, 彻底营造属于您的私享音乐世界。


全新沃尔沃XC90 座椅


北欧特有的文化风格与生活方式亦如西贝柳斯的音乐自由、舒缓,没有强烈的错落震撼,偶尔也会有惊喜和冒险,就像一朵花优雅地等待着不期而遇的绽放,不禁告诉人们——不要因为城市的拥堵、工作的繁忙而放弃享受音乐的乐趣。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沃尔沃,沃尔沃 XC90 哥德堡 交响乐团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