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15上海车展@雷克萨斯新款ES首发在即

2015年04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雷克萨斯旗下豪华中大型轿车新ES系列将于2015年4月20日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雷克萨斯ES1989年亮相伊始,历经六代演进,以优雅超然的姿态、卓越的品质和独一无二的服务,在豪华车市场的万千选择中自成一体,占据极为重要的地位。25年来,雷克萨斯ES已在全球范围内赢得超过170万用户的青睐。


第六代车型出品于性能更卓越的平台之上,以同级前所未现的优雅、舒适、安全,赢得对艺术品位和细节质感有苛刻要求的高端用户之青睐。


雷克萨斯豪华轿车新ES系列


今时今日,通过持续的钻研与创新,雷克萨斯即将赋予新ES更多独特的美学工艺和领先科技,带来超越期待的品质进化,打造傲视同侪的豪华座驾。新ES内饰设计融入竹、Shimamoku乌木等材质,以东方底蕴重新定义优雅与品位;其大量减震和隔声材料的运用,更诠释了雷克萨斯式的品牌哲学对于静谧和舒适性的独到理解和追求。


ES在保持一贯优雅气质的基础上,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动感、豪华的感官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克萨斯,雷克萨斯 ES 上海车展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