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奥迪2015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即将盛大启幕

2015年04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4月9日,一汽-大众奥迪携手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在海南万宁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冠名赞助这一国内最大规模的露营大会。大会首站将于4月18日至20日在海南万宁举办,全新升级的彩色马拉松十分赛、绿道骑行、奥迪Q5家庭音乐节及丰富的试乘试驾等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赛会体验。奥迪SQ5、Q5、Q7成为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唯一指定用车。奥迪Allroad、奥迪Avant等多款车型将为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及奥迪用户带来更多激情动感的户外体验。


↑(左起):万宁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如龙、国家体育总局登山中心副主任王勇峰、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市场推广部品牌营销经理陶季航、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组委会执行主席李守文及万宁市体育局局长肖传能共同出席奥迪2015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海南万宁站新闻发布会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组委会执行主席李守文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市场推广部品牌营销经理陶季航(左)交换礼物


“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奥迪与户外运动的渊源由来已久。正是对‘自然、和谐、健康’生活理念的共同追求促成了此次我们与国内最大规模的休闲露营运动大会的合作。”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表示,“健康积极的户外运动与奥迪品牌价值高度契合,我们希望借助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的一系列户外运动打造体验平台,为奥迪用户及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带来更丰富的户外运动品牌体验。”


一汽-大众奥迪在本次赛会中特别设置了奥迪Q5家庭音乐节及奥迪SQ5Q5Q7试乘试驾等全新活动,为崇尚自由、不断进取的奥迪粉丝带来多维度的专属品牌体验。为丰富活动趣味性,本次定向越野赛中加入了奥迪寻宝元素;同时,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培训教练也将参与赛会中的全民高尔夫嘉年华环节。奥迪将休闲露营运动与泛户外旅游深度融合,引领国内“旅行露营”与“汽车露营”文化融合新风潮,推动露营运动跨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一汽-大众奥迪作为奥迪2015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海南万宁站唯一指定用车品牌,奥迪SQ5Q5Q7惊艳亮相海南万宁


作为全球最具动感魅力和运动精神的高档车品牌,多年来,奥迪一直不遗余力地在全球范围支持户外运动的发展,传递进取、动感的独特生活方式。奥迪将继续深化与世界级户外赛事与国内顶级户外活动平台的战略合作,让参会者与广大奥迪用户感受户外休闲露营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活力,打造绿色乐活风尚体验新平台,秉持进取精神开启露营运动发展的新篇章,为奥迪用户及广大户外爱好者带来高附加值的品牌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奥迪,奥迪 露营大会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