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开元酒店集团派发40万套礼包

2015年04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随着手机端的功能升级、用户使用习惯的改变,国内最大的酒店集团之一开元酒店集团以“互联网+”的思维不断实现自我的突破创新。近日,开元酒店集团官方微信(KY10105050)便推出了“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主题活动,以电子券的形式通过微信朋友圈为开元酒店及合作商户众粉丝派发福利礼包,活动时间从46日至630日,拟派发礼包40万套。

 

此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主题活动是开元酒店集团基于微信朋友圈平台、ETS电子券、无线官网的资源整合,并与当地旅游局、媒体及企业等200余家单位合作,进行微信朋友圈推送转发并提供礼包福利。礼包包括:免费住五星酒店客房1间(连住2晚,享受第3晚免费);免费吃五星酒店自助大餐1份(2人同行1人免单);免费吃五星酒店早餐1份(住店客人每间房可额外获赠1份);免费客房升级1(酒店客情允许情况下);开元酒店套房或者高级客房特价券1张;50元酒店餐饮抵用券1张(消费满68元即可抵扣);50元康乐抵用券1张(消费满68元即可抵扣)。

 

据开元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拟派发礼包40万套,礼包领取方式简单快捷,只需要输入手机号即可领取,并可一键分享朋友圈邀请好友抢礼包。礼包内的产品设计更具吸引力,内容涵盖客房、餐饮和康乐产品,均以电子券形式发放,并在无线官网增设了独立入口,使用便捷。

 

此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主题活动一推出便受到热捧, 在两天多的时间内已发出超过5万套礼包,合计发送超35万张礼券。

 

如今,“互联网+”成为了各行各业转型变革的热词,酒店行业也迎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技术革新和产品较量。早在几年前,开元酒店集团便开始试水移动互联网领域,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微信企业号打通酒店生态链,以酒店为体验平台,连接起更多的商家、品牌与消费者,让客人享受智慧、便捷的酒店服务和多样化的互动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开元酒店 酒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