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Piaget伯爵举行珠宝腕表品鉴会(视频)

2015年04月0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女士腕表是每一个魅力女士最必不可少的配饰之一,顶级珠宝腕表大师Piaget伯爵的Limelight Gala腕表则以动人曲线成为女士腕表中的翘楚。近日,Piaget伯爵在北京举行珠宝腕表品鉴会,巩俐也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Limelight腕表家族 -- 这一系列集精巧设计和完美技艺的佳作。

 

重塑流金岁月 再现经典之作

 

重塑流金岁月 再现经典之作

 

上世纪60年代,Piaget伯爵将自由不羁的思潮凝聚为令人着迷的璀璨珠宝腕表。现在,Piaget伯爵则从古董珠宝腕表中汲取灵感,Limelight Gala承袭60年代经典之作的动人曲线和钻石镶嵌,以两只优雅延伸的表耳勾勒出圆形表壳,性感弧度也因美钻的镶嵌而更加突出,在聚光灯下尽情闪耀当代女性魅力。Limelight系列俨然已成为Piaget伯爵为当代女性打造出一款融合了时间艺术与珠宝美学的杰作。

 

融合双生造诣 见证美学传奇

 

融合双生造诣 见证美学传奇

 

140年的丰富经验,奠定了Piaget伯爵在高级制表与珠宝领域的辉煌成就。Limelight Gala系列自构思草图、设计,一路至表壳的开模成型与抛光打磨,全由Piaget伯爵高级制表工坊自行研发生产。同时,Piaget伯爵非凡的高级珠宝腕表宝石镶嵌技术,无论是粒面镶嵌、封闭式镶嵌、隐密式镶嵌或爪镶,各种镶嵌方式均由设计师、珠宝匠和宝石镶嵌师合力构思,以符合腕表设计,同时映衬宝石夺目光芒。制表大师与珠宝巨匠通力携手,才能不断创造Piaget伯爵的美学传奇。

 

巩俐优雅出镜 演绎至美臻品

 

巩俐优雅出镜 演绎至美臻品

 

作为本次活动的另一焦点,Piaget伯爵在鉴赏会当日发布了品牌代言人巩俐带来的Limelight Gala腕表短片。在一颦一笑、一静一动间,巩俐风情万千的身姿与Limelight Gala的玲珑曲线在光影间流转,她典雅非凡的气质在Piaget伯爵珠宝腕表的辉映中跃然屏上。她直言Piaget伯爵的腕表与珠宝臻品早已逾越其物本身,作为时代潮流的印记,为佩戴者重现了那段灵感迸发的岁月。

 

(点击上图可播放视频)Piaget伯爵Limelight系列以超越时间的风尚诠释了经典的永恒魅力,成就了Piaget伯爵与当代女性的又一共同个性签章,并将陪伴她们收获更多属于自己的极致时刻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Piaget 伯爵 腕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