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玛莎拉蒂倾情赞助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2015年04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在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除了包括著名导演吕克·贝松在内的影视明星大腕和近300部中外佳片展映,影迷们还有幸在银幕内外一睹百年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的卓约风姿。继荣膺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赞助商之后,此次玛莎拉蒂成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伙伴,提供玛莎拉蒂总裁轿车作为本次盛会的指定礼宾用车。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施瓦辛格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


歌手陈慧琳与玛莎拉蒂总裁轿车


演员张国立与导演冯小刚


玛莎拉蒂与世界顶级电影节有着颇深的渊源,在包括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都灵国际电影节、法国戛纳电影节等在内的影坛盛事中,玛莎拉蒂的优雅风姿与影视明星大腕的星光熠熠相映生辉,留下无数令人惊艳的精彩瞬间。在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尊贵典雅的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成为电影节开幕式的红毯明星,为北京国际电影节和来自全球的影视明星更添一分意式优雅和尊贵。


 “作为意大利设计、工艺精神和技术创新的杰出代表,玛莎拉蒂不仅仅是顶级豪华汽车品牌,更彰显着我们对优雅、激情和卓尔不凡的不懈追求。正如电影艺术对生活之美的不断探索和极致追求,玛莎拉蒂印刻着时代的印记并以其独特的方式影响着我们所处的时代。”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薄亚铭(Mirko Bordiga)先生对北京国际电影节充满期待,“我非常高兴在过去十年中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始了解并喜欢上玛莎拉蒂,而此次玛莎拉蒂荣幸成为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更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以电影为媒将玛莎拉蒂的艺术之美和品牌理念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玛莎拉蒂以优雅激情的方式赋予生活无限灵感,在生活和艺术火花的灿烂迸发间不懈追求生活的极致之美。此次玛莎拉蒂与北京国际电影节携手合作,正是以不朽传承的百年风雅致敬永恒经典的光影传奇,一场璀璨华丽的优雅之旅即将开启。


玛莎拉蒂 —— 与光影同行 向艺术致敬

当意大利汽车工业的杰出代表与悠久深厚的电影艺术激情碰撞,诞生了跨越类别、形式与文化的传奇之作。玛莎拉蒂各款经典车型频频出现在国内外经典影片中,无一不诠释着玛莎拉蒂的卓越品质和无限激情,展现出跨越时空的历史传承与光影艺术的完美相融。


2013年,玛莎拉蒂正式成为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赞助商,众多国际巨星云集红毯,在玛莎拉蒂汽车的衬托下尽显时尚、优雅。

玛莎拉蒂出演的首部影片是1950 年由米开朗基罗•安东尼奥尼执导的电影《Cronaca di un amore》(爱情记录),玛莎拉蒂首款GT跑车A6 1500在银屏崭露头角。2003年上映的好莱坞大片《霹雳娇娃》中,一场精彩的追车大戏让玛莎拉蒂敞篷跑车Spyder出尽风头。随后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总裁轿车又在《十三罗汉》绽放光芒,并被制片人称之为“完美的艺术品”。

在好莱坞大片《永无止境》里,著名影星罗伯特•德尼罗和布莱德利•库珀与玛莎拉蒂一起演绎了一个充满幻想的故事。红极一时的法国影片《无法触碰》则体现了两个不同阶层的人对玛莎拉蒂的挚爱,尽显意大利百年品牌的魅力。


在最近热映的好莱坞巨制《速度与激情7》中,低调而不失华丽、动感冷酷的玛莎拉蒂Ghibli轿车分外夺人眼球,高冷范儿的金属色外观、低沉而浑厚的引擎声,让人立马就辨认出它;灵敏而出色的操控,任对手穷追不舍却也无可奈何;强者之间的巅峰对决,就在Ghibli启动引擎的一刻重燃战火。


玛莎拉蒂不仅是海外电影的挚爱,近年来也在华语电影中频频展露身姿。在著名导演徐克先生执导的爱情喜剧《女人不坏》中,玛莎拉蒂GranTurismo跑车与张雨绮的精致造型搭配,其具有鲜明个性和流畅的造型设计映衬出剧中角色尊贵却不张扬、充满活力又不乏优雅的个性。2012年情人节上映的电影《爱》中,玛莎拉蒂GranTurismo跑车与赵又廷、彭于晏两大帅哥亲密“触电”,不仅夺人眼球,也为故事情节增添不少看点,引人入胜。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玛莎拉蒂 电影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