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15上海车展@国产揽胜极光首度亮相A展

2015年04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奇瑞捷豹路虎携首款车型——中国制造揽胜极光首度亮相国际A级车展,展示其完善的质量管理及运营体系,致力向中国市场交付具有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

在仅仅29个月内,奇瑞捷豹路虎已拥有世界一流的设备、发展完善的体系、经验丰富的团队、杰出的合作伙伴以及独具魅力的产品,展示企业无与伦比的卓越和高效。

致力于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立足本土市场,奇瑞捷豹路虎将继续扩大产能,提供更丰富的产品。

 

奇瑞捷豹路虎以“卓越•超越”为主题参加2015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并携旗下首款产品——中国制造揽胜极光首次亮相中国A级国际车展,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企业一流的制造及研发设施、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团队,以及交付世界一流品质产品的实力,向中国高端汽车市场卓越创领者的路上迈进。

 

中国制造的揽胜极光

 

中国制造的揽胜极光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百润先生表示:“品质和最高制造标准一直是我们追求的首要目标。本次车展亮相的奇瑞捷豹路虎首款车型 --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采用全球统一设计、工程及制造标准,印证了我们对全球品质的不懈坚持和英伦血统的传承。”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朱国华先生表示:“从成立至今短短两年多时间内,奇瑞捷豹路虎已经拥有全球领先的硬件设施和生产工艺、统一的全球标准和管理体系。致力于在中国的长远可持续发展,我们有充分信心继续立足本土市场,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技术,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梦寐以求的高端品牌体验。”

 

揽胜极光产品图

 

揽胜极光产品图

 

揽胜极光产品图

 

严格标准 源于对品质精益求精

此次展出的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于世界上最先进的、高效的汽车生产基地之一 --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生产,确保向中国市场交付全球一流品质产品。

 

 

展台中特设的奇瑞捷豹路虎企业展厅是现场一大亮点。展厅以多媒体互动形式展示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媒体和公众仿佛置身其中,从而对全球标准的制造流程和工艺技术加以深入了解。

 

焊装车间自动化率达85%

 

总装车间质量检查

 

现场可以看到,奇瑞捷豹路虎工厂的冲压车间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伺服压机线;涂装车间的RO-DIP前处理和电泳工艺可使车身360°旋转,提升清洁力降低废水排放率。在306台自动化机器人等一流高效设备帮助下,焊装车间实现了高达85%的自动化率;总装车间的柔性化生产可支持3种不同车型的共线生产。

 

奇瑞捷豹路虎工厂外景

 

奇瑞捷豹路虎工厂鸟瞰图

 

奇瑞捷豹路虎严格采用捷豹路虎全球统一生产制造管理系统、采购和供应商管理标准,并设立全方位跨职能质量管控系统,是产品达到全球一流品质的重要保证。质量中心的严格质量控制及试制试验中心对产品进行的一系列功能测试评估,确保制造工艺水平符合全球统一标准。

 

卓越高效 全方位展现非凡成就

作为首家中英合资的整车制造企业,奇瑞捷豹路虎成立仅仅29个月,便拥有了世界一流的整车生产基地、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经验丰富的团队、杰出的合作伙伴以及独具魅力的产品,展示出企业无与伦比的卓越和高效。

 

20141021日,全球最先进、高效的整车生产基地 --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正式开业。严格的生产制造体系、先进的汽车制造设施以及完善的运营管理系统,成为产品品质的最佳保证。

 

201521日,奇瑞捷豹路虎首款产品——中国制造揽胜极光耀目上市,共推出风尚版、智耀版、锐动版与致享版四种不同配置车型,并在3月初进行全国销售。

 

由奇瑞捷豹路虎与捷豹路虎中国共同运营管理的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为消费者提供全球统一标准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同时,秉承捷豹路虎全球统一标准,以及奇瑞捷豹路虎严格标准和流程,经过层层筛选,目前已有190家奇瑞捷豹路虎经销商正式投入运营。

 

奇瑞捷豹路虎在工厂开业前18个月,便启动了第一批关键工人的综合培训项目。此次培训在捷豹路虎英国工厂进行,为期3个月,涉及专业指导等多个方面,从而保证常熟工厂对顶级工艺技术的传承和延续。

 

超越不止 立足本土可持续发展

2015年是奇瑞捷豹路虎从基本建设转入生产、销售全面运营的第一年。全铝车身车间将于今年年底建设完成,生产更轻便、运动、节能环保的车型。至2016年底,奇瑞捷豹路虎将生产三款车型,涵盖捷豹和路虎品牌。逐步增长的产品线证明了企业强大的实力,践行企业为中国市场交付全球一流品质产品和服务的承诺。

 

为更好地保证业务的稳定、健康发展,奇瑞捷豹路虎企业团队人数逐步扩大。至今年年底,员工总数将由目前的2,500人增加到4,000人。员工均将得到系统性的专业培训与职业发展。

展望未来,奇瑞捷豹路虎将不断超越自我,以全球统一的技术和服务标准打造世界一流的产品品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卓越的品牌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上海车展 路虎 揽胜极光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