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羊年纯电动车市场或迎井喷

2015年04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2015年一季度汽车销售再创新高,达到615.3万辆,同比增长3.9%。但增速却有明显下滑,2014年一季度汽车销量增速9.2%2013年则为13.2%。在传统燃油车增速放缓的同时,新能源汽车却迎来前所未有的“开门红”。

 

其中,一季度新能源汽车销售2.65万辆,同比增长近300%,而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61万辆和1.5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80%370%;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11万辆和1.11万辆,同比增长均为210%

 

值得关注的是,由德国戴姆勒与比亚迪联合打造的腾势纯电动汽车,填补了国内轴距在2800mm以上的高端纯电动汽车版块空白,以较高增速领涨高端纯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

 

纯电动车市场或迎“井喷”

数据显示,2015年一季度新能源汽车共销售2.65万辆。其中,纯电动汽车占据58%的市场份额,共销售1.54万辆,超过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1.11万辆。

 

有业内专家表示,随着众多新能源车型的推出,以及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市场对纯电动汽车的接受程度不断提升,从目前的态势来看,2015年有望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井喷元年”。

 

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国内高端纯电动汽车市场的代表,腾势自上市以来,销量不断提升,初步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普遍认可。从一季度的市场表现来看,由于腾势整车生产严格遵循戴姆勒工艺标准,囿于前期产能爬坡,1季度仍能创下国产30万级别高端纯电动车最佳市场表现,尤为不易。

 

“对腾势来说,我们更看重整车的品质,我们交付给车主的每一辆车,都经过了最严格的品质考核。而从车主反馈来看,他们对腾势的品质也十分信赖。” 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胡晓庆表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纯电动车 新能源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