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BOMBERG钟表发布2015年新品

2015年04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BOLT-68 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Basel Fair 2014)上推出后不久便凭借获得专利的可卡口系统成为 BOMBERG 的主打产品。该系统可将专属手表变成个性化的怀表。

 

 

BOLT-68 系列将为2015年推出的新产品进一步打造打破传统的创新大胆设计,成为人们争相拥有的目标。

 

BOLT-68 NEON 大胆夸张的色彩到 BOLT-68 SKULL BADASS 的疯狂设计,这个产品系列将从拉斯维加斯到澳门推出两款灵感来自赌博行业的产品 BOLT-68 GAMBLER

 

BOLT-68 SAMURAI 使您能够初步了解亚洲文化,并且包含日本文化格调,而 BOLT-68 FALCON 则将我们直接带进热情的沙漠。

 

所有新款 BOLT-68 都配有一个圆形金属饰物和链子,雕刻精美,仿佛真正的艺术品。

 

BOMBERG 简介

BOMBERG 是钟表行业新品牌,2012年在瑞士制表行业的发源地 Neuchatel 首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但是不要因此而小看它,该品牌拥有远大的抱负和清晰的发展目标,BOMBERG 与众不同。

 

BOMBERG 董事长 Rick De La Croix 表示:“创意就是跳出传统的框框进行思考。”他的愿景在于打造和建立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长期存在的手表品牌 -- 打造一个没有竞争的新市场领域,而不是在现有的行业领域中竞争;一个不用将注意力主要放在担心潜在竞争者,而是专注于其目标群体需要与需求的品牌,在需求出现时抓住时机。

 

瑞士制造、强大、与众不同、超越传统,这个产品系列重新诠释并且完全颠覆了传统的制表规则,致力于打造与众不同的产品。该品牌的目标再次肯定了其具有能够重塑行业发展前景的能力。得益于其品质以及对每个细节的密切关注,BOLT-68 1968 系列使腕表发展达到新水平,为其引领潮流的佩戴者打开新视野。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BOMBERG 钟表 手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