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URBAN REVIVO将于中国开设有五家新店

2015年04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球快时尚领先品牌 URBAN REVIVO(简称UR)将于2015430日正式登陆青岛万象城,新一轮时尚风潮即将引爆全城。与此同时,济南、佛山、珠海、杭州的UR新店均于五一期间盛大开幕,五店同开,惊喜无限。2015年,UR 计划新增门店60家,以越来越快的步伐贴近消费者的生活。

 

UR 青岛首店 -- 万象城店将继续秉承品牌“奢华大店、产品丰富、更新快捷、价格实惠”的定位,以城中时尚地标店铺为原点,用媲美欧美大牌的时尚单品、超值的产品价格满足人们对于服装个性化、潮流化、时尚化的多元需求。

 

51日,花样暖男马天宇作为剪彩嘉宾并将担任明星店长,以温暖而时尚的方式与消费者亲密互动。

 

UR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可轻松拥有的高品质时尚产品

 

真正的“快时尚”

快不仅是速度,也是一种无可复制的竞争力。如何完美传承快与时尚,是 UR 持续不懈的动力。行业领先的供应链管理体系 -- UR 极速供应链,以最快七天的领先前导时间,坚持每周两次、每次二百款新品的更新频率,满足当下消费者多样而个性化的服装需求。

 

“玩味时尚” UR 的时尚态度

作为 UR 集团旗下的服装连锁零售品牌,UR 一直倡导新的时尚观和购物方式,致力为大众提供轻松拥有的高品质时尚产品。快时尚的精髓在于迅速将前沿的流行趋势转化为潮流单品,同时赋予它们优良的品质,亲民的价格。作为全球快时尚领先品牌,UR 致力将奢侈品去“神坛化”,从而使得那些望而生畏的价格,再也不是消费者止步时尚的主因。UR 相信大众消费势力的崛起,才是普及时尚的根本关键。

 

其实,“时尚”不仅仅是外在的搭配、穿着,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和自我价值的认知,UR 鼓励消费者用服装传递自已的个性想法和生活态度,无论是乐观还是自信,“玩味时尚”均源于此,UR 让每位消费者都能找到专属自己的时尚节拍。

 

极具“感官享悦”的奢华大店

UR 万象城店一如既往的体现品牌宗旨 -- FASHION 0℃时尚感官体验,近千平米的店铺面积、奢华大气的外观设计、宽敞豪华的购物空间、轻快灵动的背景音乐、兼具美学与感官舒适的店内陈列与布局,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自由、轻松、惬意”的购物心情,在这里,感官体验与心灵释放完美结合,每一位亲临店铺的消费者均能静心沉淀,体会不一样的购物“享悦”。

 

UR首次登陆青岛即入驻本地时尚地标 -- 青岛万象城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URBAN REVIVO 时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