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16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正式上市

2015年09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6年款增加全新揽胜运动版HST车型,动力输出达380马力

感应式电控尾门成为HSE及更高配车型的标准配置

作为对消费者意见的迅速回应,2016年款揽胜运动版调整了座椅加热的调节方式

新增三种全新车身颜色

2015925日在全国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928,000元至2,298,000

 

2016年款揽胜运动版

 

925日,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宣布,旗下2016年款揽胜运动版在全国正式上市,共推出九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28,000元至2,298,000元。

 

 

 

作为路虎揽胜家族的运动代表,为驾驶而生的揽胜运动版传承了路虎无与伦比的性能。无论是在地形崎岖的野外,亦或一马平川的高速公路上,它都以狂放不羁的性能实现广大消费者的驾驭梦想。此次上市的2016年款揽胜运动版,推出三种全新车身颜色,分别是桑给巴尔棕金、怀托摩灰(原哈瓦那棕黑)以及喀尔巴阡灰(原考斯威灰),新增的外观颜色及升级配置使其更添至臻尊贵。

 

越界动能 极速先锋

2016年款揽胜运动版搭载了一系列经过精心调校的汽油及柴油发动机,除了强劲的3.0升汽油发动机,3.0升柴油发动机及5.0升汽油发动机,还增加了两款动力组合,使得2016年款揽胜运动版杰出的动能输出获得再次提升,同时展现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此次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了高性能的3.0V6汽油发动机HST车型,将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380马力,以强大动力带来揽胜运动版标志性的超凡性能。与此同时,全新加入的2.0 GTDi汽油发动机揽胜运动版HSE车型,也呈现了路虎向更广阔的细分市场迈出的创新步伐。通过2.0 GTDi汽油发动机与轻量化铝合金车身的搭配,让消费者既能获得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又能享受到揽胜运动版为驾驶者而生的性能,同时,更亲民的价格,也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与揽胜运动版结缘,早日实现心中与揽胜运动版一同肆意驰骋的渴望。

 

 

 

 

豪华品质 极致表现

2016年款揽胜运动版不仅延续了硬朗的车身轮廓、悬浮式车顶及大角度挡风玻璃等标志性特征,还增加了诸多全新配置,感应式尾门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只需在车尾下方摆动脚,无需用手即可打开尾门。作为对消费者意见的迅速回应,2016年款揽胜运动版也调整了座椅加热的调节方式。全新加入的2016年款揽胜运动版HST车型为揽胜运动版家族带来了引人注目的黑色主题。新车型配备熏黑前、后大灯,搭配圣托里尼黑对比色车顶和新型扰流板,让这款豪华SUV的轮廓呈现出一种硬朗刚毅的气质。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HST车型标配21英寸合金轮毂搭配醒目红色制动卡钳,为车辆带来更极致的行驶表现。

 

 

 

在过去的45年里,路虎揽胜家族始终以世界顶级豪华SUV的开创者与象征为世人所知。到了今天,他已成为众所周知的巅峰级SUV的标杆。在2016年款揽胜运动版之上,亦能看到路虎揽胜家族对于无与伦比的性能与精雕细琢的豪华的不懈追寻与大胆探索。2016款揽胜运动版的上市,不仅展现了路虎与生俱来的探索精神,更将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2016年款揽胜运动版于2015925日全国上市,具体价格为:

2016年款揽胜运动版 3.0 V6 SC SE,价格为928,000

2016年款揽胜运动版2.0 GTDI HSE,价格为948,000

2016年款揽胜运动版3.0 SDV6 HSE,价格为988,000

2016年款揽胜运动版 3.0 SDV6 HSE Dyn,价格为1,038,000

2016年款揽胜运动版 3.0 V6 SC HSE,价格为1,048,000

2016年款揽胜运动版3.0 V6 SC HSE Dyn,价格为1,098,000

2016年款揽胜运动版3.0 V6 380PS HST,价格为1,178,000

2016年款揽胜运动版SD V6 Hybrid,价格为1,198,000

2016年款揽胜运动版SVR高性能车型,价格为2,298,000

 

相关报道:

 

路虎揽胜运动版柴油车型及柴油混合动力车型

以强劲动力诠释豪华之道

 

20150717日讯)路虎揽胜运动版柴油车型不仅忠实传承了路虎揽胜的家族血统,它的3.0SDV6柴油发动机,更为其带来了柴油动力的独特优势:更强劲、更持久、更节能。让我们一起来解读一下,路虎揽胜运动版柴油车型所具有的多重魅力。

 

 

血统传承纯正  精致豪华之道

2015年款揽胜运动版柴油车型首先是一辆不折不扣的揽胜运动版,它完全继承了路虎揽胜家族的尊贵血统。它拥有路虎传统的车身轮廓、悬浮式车顶及大角度挡风玻璃等标志性特征,亦有完美的身材比例,柔滑的曲线和精致转角无不彰显出路虎无可替代的独特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也尽展路虎车型的豪华气度,车门、内饰、中控台,都以高级牛津真皮包裹,配以象牙白色Morzine顶衬,营造出高雅的车内环境,在所有细节上都以路虎豪华SUV旗舰的标准精雕细琢。

 

在驾乘者体验上,2015年款揽胜运动版柴油车型拥有14向电动可调指挥官式驾驶座椅,协助驾驶者掌握路况与越野环境,感觉一切尽在掌控。令人舒畅的后座椅加热功能(该功能为选装配置)等体贴细腻的配备,可满足后排乘客旅程中的至臻享受。硬朗、精致、豪华、舒适,2015年款揽胜运动版柴油车型可满足用户在商务和生活场合中的各类需求。

 

性能表现优秀  强劲节能之道

传承路虎出众品质之余,2015年款揽胜运动版柴油车型搭载的3.0SDV6柴油发动机更有突出表现,这台柴油发动机代表了路虎在柴油发动机方面的先进技术,拥有292马力,能输出60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用时仅需约 7.2秒。在与智能启动/停止系统配合使用时,2015年款揽胜运动版柴油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降能低至7.4升,

 

搭载3.0SDV6柴油发动机揽胜运动版混合动力车型在拥有以上特性之外,同时搭配了35千瓦电动机,将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340马力,最大扭矩为700.米,在综合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6.5升,为减少尾气排放,改善空气环境作出表率。柴油发动机所拥有的优势与力量在这两款车型中都可见一斑。

 

 

今年年初,路虎揽胜运动版混合动力车型车队从英国出发,拖载重达2.5吨、长8.25米的顶级房车,奔袭4000余公里抵达瑞典安杰洛格的路虎极寒测试中心,随后深入北极圈,顺利穿越了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历史上最严酷的寒冬环境,真实展现了路虎柴油发动机的强悍动力与耐力。

 

无论是理论数据还是实际表现,2015年款揽胜运动版柴油车型与混合动力车型都将路虎柴油发动机的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它们有着路虎一贯秉承的设计风格与豪华品质,同时也具有柴油发动机车型更省油、更强劲、更持久的突出品格。多重魅力,将使2015年款揽胜运动版柴油车型在中国汽车市场拥有更为强劲的竞争实力。

 

捷豹路虎首次展示可由智能手机

车外遥控的揽胜运动版车型

 

20150625日讯)捷豹路虎近日公布了由英国研发团队研发的部分原型技术,这些全新技术旨在于在未来实现自动驾驶。

 

 

一辆可遥控的揽胜运动版研发车型现场演示了驾驶者可以从车外通过智能手机操控车辆的整个过程。智能手机中具备的控制功能包括转向、加速和制动,以及调节车身高度。这些功能使驾驶者可以在车外,用手机操控车辆,以不超过每小时 6.4公里(4英里)的速度使它安全地驶离复杂路况,甚至通过严峻的越野地形。

 

 

当旁边停靠的车辆离得太近导致车门无法开启时,驾驶者可以用智能手机控制车辆驶离停车位;当车辆在复杂的越野路面上,驾驶者还可以自己下车作为车辆引导,站在车外控制车辆跨越障碍。

 

 

驾驶者在车下可以随时查看斜坡、接近角和离去角等路况,在车辆通过障碍的过程中实现精准的车辆定位和操控,同时在横跨溪流或者穿越湿滑的泥泞或冰雪路段时,车外遥控也是一项不可或缺的辅助功能。遥控功能的启用需要用户与车辆的距离在 10 米以内并保证智能钥匙被有效识别。如果驾驶者距离车辆太远或因距离太近可能引发危险,则该系统会将车辆自动制动以保证安全。

 

在未来,这项技术还可能会扩展出更多的自动驾驶功能。驾驶者只需通过手机向车辆发出简单指令,例如跨越障碍或者倒离停车位,车辆就将自主完成一系列动作指令。

 

自动多点转向

捷豹路虎研发的具备“多点转向”功能的路虎揽胜,可在路面上自主完成 180 度的转向动作,使车头朝向完全相反的方向。这辆用于演示的自动驾驶路虎揽胜可以自行摆脱最不利的路况,例如在遇到死胡同时或在拥挤的停车场里,当然还包括辅助驾驶者完成他们不擅长的操作,例如在繁忙的街道或停车场进行三点转向。

 

自动转向

 

自动转向

 

这套系统能通过传感器评估行驶空间,同时避开行人、车辆和其他物体。该系统能自动控制车辆的档位选择、转向、制动和加速,并能通过若干次前进和后退的自动操作来完成转向。

 

研发团队目前正在研究一种能够扫描汽车周边的行车环境并告知驾驶者转向是否安全的系统。在驾驶者确认要进行转向操作后,车辆会自动继续向前行驶,直到无法再次前进。随后,车辆会自动切换到倒档,并自行操作方向盘、油门和制动并进行转向。如果只倒一次车无法成功完成转向,车辆将重复前进和后退的动作,直到车头完全朝向相反方向。

 

捷豹研发和技术总监 Wolfgang Epple 博士表示:“对驾驶者来说,将汽车开出复杂停车位是一件十分麻烦的事情。这时,一辆可遥控汽车,或者一辆能够自动转向的汽车,将可以为我们改变枯燥乏味的驾驶体验,并提高道路安全性。”

 

 “这类技术的研究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创造出能够实现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还能将驾驶过程变得更安全、更轻松。这些帮助自动驾驶汽车做出正确决定的传感器和系统不仅可以协助驾驶者改善其驾驶体验,预防事故的发生,同时自动驾驶技术也不会剥夺驾驶者的驾驶乐趣。”

 

捷豹路虎希望让驾驶者能够自主选择参与驾驶或采用自动驾驶。如果驾驶者想休息,车辆就能够实现自动驾驶,如果想更多地参与驾驶,车辆则会调节系统提供更具吸引力、更有参与感的驾驶体验。

 

Epple 博士补充道:“鉴于我们的消费者在驾车时会遇到各种地形和天气条件,未来成功实现自动驾驶的捷豹或者路虎车型,将同样既能在市区街道上行驶,也能够应对崎岖和泥泞的路面。”

 

“我们知道,消费者每天都有可能遇到狂风暴雨、冰天雪地和沙漠烈日。我们正在研发一系列新的传感器,让汽车能够在无需外界干预或者车道标线、交通信号灯这些道路基础设施介入的情况下应对任何环境的挑战。我们的研发工程师给具备这种能力的汽车起了一个绰号,叫做‘独行侠’。”

 

“独行侠”感知能力再升级

为了提高汽车的感知能力,捷豹路虎启动了一个全新的研究项目,旨在研发一系列精密的传感器,帮助具有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应对各种道路环境和天气情况。

 

为了能够自如地应对所有路况,汽车需要具备不同属性的各种传感器,包括雷达、激光雷达、摄像头、超声波和结构光应用等多项技术。只有当这些技术协同作用,自动驾驶汽车才能在现实世界里游刃有余,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做出最安全、正确的决策。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路虎 揽胜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