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达美快线新增西雅图出发航线

2016年05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此条点对点快线是西海岸三大市场之间唯一的快线服务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AL)近日推出从西雅图往返旧金山和洛杉矶的达美快线服务(Delta Shuttle® service),成为唯一一家在西海岸三大商业市场之间提供往返快线的航空公司。西雅图快线服务使西海岸现有的往返洛杉矶和旧金山之间的达美快线服务更加完善。

 

西海岸的达美快线服务专为商务旅客量身定造,提供专属登机手续办理柜台以及靠近安检口的登机口等便利设施。达美航空将在高峰日开设从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飞往洛杉矶国际机场和旧金山国际机场的航班,每日各有八班,这也是此项服务的一大亮点。523日起,达美航空还将每日新增两班从西雅图飞往洛杉矶的航班,届时高峰日每日将有多达10班达美快线。飞往洛杉矶的航班将联合使用波音737-800和波音717飞机,而飞往旧金山的航班将由以达美快线名义经营的Compass航空公司运营,使用设有两个舱位等级的巴西航空工业175飞机。

 

达美航空西雅图副总裁Mike Medeiros表示:“西雅图人带着自己的想法和梦想飞往目的地,所以我们开发了这一服务支持他们对梦想的追求,尤其是满足西海岸三大商业市场之间的航班需求。一旦您到达目的地,达美快线还将为您量身定制周全的旅行计划。”

 

511日起,从西雅图飞往洛杉矶和旧金山的达美快线乘客将享受:

-专属登机手续办理柜台

-靠近安检口的登机口

-所有乘客均可取阅的免费报纸,包括《华尔街日报》、《今日美国》、《金融时报》

-指定座位

-双舱制航班服务,天合联盟尊爵会员可视情况获得免费升舱

-所有航班的头等舱提供免费餐食

-所有航班的优悦经济舱提供免费的Luvo零食盒

-经济舱提供免费的Nourish Snacks机上零食

-所有舱位均提供免费的机上啤酒、葡萄酒、烈酒和其他饮料,包括Lagunitas酿造公司和Fremont酿造公司的精酿啤酒以及星巴克咖啡

-享受机上Wi-Fi和达美影音室的娱乐体验

-便捷享用将于2016年秋季在出发大厅A开设的全新达美航空飞凡贵宾室

 

新推出的西雅图达美快线将服务来自科技、航空、零售和医疗保健等西雅图核心产业的客户以及往返于西海岸三大科技中心的客户。达美航空将在这三座城市之间提供品质可靠、始终如一的定制航线产品。达美航空是提供西雅图、洛杉矶和旧金山之间往返航班最多的航空公司,也是唯一一家考虑商务客户专门需求进行航班产品升级的公司。所有西海岸的达美快线航班均有Wi-Fi服务,还可通过达美影音室欣赏免费娱乐节目。

 

达美航空西部销售副总裁Ranjan Goswami表示:“2013年我们推出了往返于洛杉矶和旧金山的达美快线服务,恰当的航班时刻表,与西海岸当地品牌一起投资完善产品,为商务客户提供更简便、舒适、高效的航班体验,这就是我们对‘快线’的诠释。将西雅图航线加入达美快线服务是一个重大的里程碑,这清晰反映了达美航空比其它航空公司更专注为西海岸的旅客提供服务。”

 

从达美航空的枢纽中心西雅图出发,客户可搭乘每日120多个航班抵达全球44个目的地,包括欧亚的八个国际长途目的地。今年夏天,达美航空在高峰日从西雅图出发的航班将增至152架,可抵达波士顿、奥兰治县、维多利亚州和英属哥伦比亚等最新推出的目的地。达美航空在高峰日从洛杉矶出发的航班更会多达174架,6月每日将有五趟航班飞往丹佛,还有更多航班飞往纳什维尔和波士顿。

 

达美航空每架从西雅图起飞的班机均设有达美至臻商务舱和达美优悦经济舱,乘客可享受舒适座椅,通过达美影音室免费欣赏娱乐节目,几乎所有搭乘美国国内航班的乘客可使用机上Wi-Fi服务。每架从西雅图起飞的国际长途班机至臻商务舱均提供直通走道的全平躺式座椅,每个座位配备点播娱乐设施,达美航空也因此成为唯一一家提供如此优越机上设施的运营商。

 

此外,达美航空还为西雅图塔科马机场的基础设施投资1,500万美元,包括建设达美航空飞凡贵宾室、翻修大厅、提供天合优享服务、建设新的闸口充电站、增加了值机柜台的数量以及优化国际达到区域。达美航空在洛杉矶国际机场5号航站楼拥有新建的达美航空飞凡贵宾室和翻修一新的天合优享大厅,以及达美首间登机手续办理私人休息厅:达美至臻贵宾室。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达美 航空 航班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