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乔治巴顿全新阵容亮相北京车展

2016年04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今天,超豪华越野车品牌乔治巴顿全新阵容亮相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车展,其中除了近年来备受市场青睐的乔治巴顿超级越野车外,更是带来了关注度极高的勇士战剑,于此同时两款神秘车型也将到场加油助威。


超豪华越野车-乔治巴顿






此次展出的乔治巴顿超级越野车分为至尊版和领袖版,外观均采用磨砂装甲喷漆,在原有磨砂漆面质感的基础上增加了颗粒立体感,更加提升了车辆的野性和越野感。


内饰保留原有四座和六座的布局,整体设计更加简洁明快,带来全新的乘坐感受。同时,该车延续了6.8LV10的发动机,实时主动液压悬挂系统,三段式地盘升降以及三种行驶模式,满足不同路况的驾驶体验。


灵感座驾-勇士战剑






勇士战剑,自上届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以来,赚足了媒体以及汽车爱好车的关注。时隔两年,当年的概念车型如今终于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该车型搭载3.6L Pentastar V6全组发动机,瞬间引爆285hp强大马力,搭载5速自动变速箱,全新高效动力总成,顷刻之间触发对激情和探险的渴望,让每一颗心都随之一起轰鸣。




意图将其打造成为极具时代创新精神的灵感座驾,个性化定制与新生代豪华越野车消费者的气质相匹配。顶棚、后盖甚至是车门都可以随意拆卸,自由搭配,让驾驭者的个人魅力得以在灵感座驾上无限释放和延展。


此外,乔治巴顿展台届时还有两个神秘车型首次登陆中国,从美国漂洋过海专程为乔治巴顿加油助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乔治 巴顿 北京车展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