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定制Moto 360,将个性化进行到底

2016年05月0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从十年前大大咧咧的“郭芙蓉”,到现如今不折不扣的时尚宠儿,姚晨一直凭借着她坦率而独特的个性称霸娱乐圈,更是早已占领了各大杂志的封面及内页,是诠释个性的绝佳代言人。这不,大姚最近又登上了ELLE新一期杂志的封面,一袭清丽脱俗的彩虹裙既衬得她春风满面,又不失高贵典雅的女王范儿。




当然了,要想全方位地展现一个人的个性魅力仅靠衣装是不够的,亮点十足的细节搭配往往也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就拿大姚手腕上这块bling blingMoto 360智能手表来说吧,玫瑰金色表壳再搭配42mm裸粉色复绕式表带,小巧时尚,简洁大方,更能突显女性知性优雅的独特气质。




Moto 360传承了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返璞归真,彰显原汁原味的时间哲学,被国内外媒体纷纷赞为“最美智能手表”。除了精致优雅的标准版,Moto 360还可以通过Moto Maker在线设计平台进行定制,选择适合你的尺寸、以及颜色各异的表圈,并可搭配不同材质和颜色的表带,打造你专属的手表,更好地展现你独一无二的个人风格,将个性化进行到底。大姚这次佩戴的手表就是Moto Maker定制版的哟,独特的复绕式表带将个性与时尚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更加可圈可点的是,Moto 360的表带由航空级不锈钢和Horween真皮精心打造而成,低调奢华的皮质表带更是来自于Prada的供应商、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顶级皮革品牌Horween公司,并且还配有可快速拆卸表带的设计,让你可以根据当天的穿着或妆容、数秒内完成表带更换,天天都有新搭配。




此外,随着运动成为了时下的个性新潮流,专为运动而生的Moto 360 Sport同样能满足你户外运动的装扮需求。鲜艳的橙色、清爽的白色、酷炫的黑色,触感绝佳的硅胶表带让你时刻保持清爽。同时,Moto 360 Sport内置GPS,无须手机即可独立监测运动速度和距离;而可自动适应周围光线的AnyLight全天候混合显示屏,即使在户外也能清晰易读,时刻张扬你的个性与活力。




无论是Moto 360还是Moto 360 Sport,智能手表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表,让你的穿搭独具个性,它们强劲的内心更是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个性化的生活方式。依托Android Wear平台,Moto 360系列手表让你的生活更加轻松,通知推送一瞥可见,无需时时查看手机,也能了解最新资讯。便捷灵敏的语音操控更可快速回复短信、微信,实时查询交通、天气等。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Moto 360都带来了充满惊喜的个性新选择,让我们一起将个性化进行到底!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moto 手机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