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Moto手势操作,用上就戒不掉

2016年05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随着《复仇者联盟2.5》,哦不,是《美国队长3》的上映,曾经迷倒了一片小姑娘的钢铁侠大叔重出江湖,并与美国队长一起奉献了一出精彩的对手戏。然而比起钢铁侠威风凛凛的战衣,他的智能管家贾维斯(J.A.R.V.I.S. - Just a Rather Very Intelligent System)更是炫酷十足,让托尼挥一挥手、凭空推拉拖拽即可看到各种重要信息。不用羡慕,这些充满未来感的非接触式操作不仅只存在于科幻电影中,一直走在时代前列的Moto也推出了一系列灵活便捷的手势操作和语音操控功能,通过多种智能传感器带来了全新的人机交互体验,让我们一尝科技的任性。




Moto显示:

想像钢铁侠托尼一样挥一挥手就能浏览各种信息吗?Moto显示同样可以做到。在屏幕上方挥一挥手或只是靠近你的手机,即可触发Moto显示,轻松查看时间和所有重要通知,现实版的非接触式操作莫过于此;同时,轻轻滑动屏幕还可直接进入相关应用,或选择忽略、稍后进行处理。




Moto操作:

除了非接触式的手势识别,Moto操作还提供了另外两种快捷的动作响应。快速翻转手腕两次即可启动相机,再翻转两次即可切换成自拍模式,跳过了层层点击,手机拍照也能快人一步,随时随地捕捉精彩瞬间。向下切动两次即可打开或关闭手电筒,突然断电再也不怕两眼一摸黑了。




Moto语音:

电影中只要托尼的一声呼唤,贾维斯的程序就会被立刻唤醒,而Moto语音正是这样一位能听会说的老贾,我们的接头暗号就是“OK, Moto X”啦。只要说出“OK, Moto X”,即使在熄屏状态下也能激活语音应用,然后轻松说出语音指令或问题,即可快速查询天气、交通等状况或直接设定日程、播放音乐、呼叫联系人等,全程彻底解放你的双手。




Moto助手:

然而贾维斯并不是只会惟命是从,它还能了解托尼的各种喜好。同样的,Moto助手也十分善解人意,可以在特定的使用情境下适应你的习惯。比如,在睡眠时间静音,在行驶过程中选择静音、播放音乐或语音播报来电、短信等。根据你的日程安排,Moto助手还会自动在会议期间保持静音、过滤来电或自动回复特定联系人分组等,让你的工作、生活更加便利、舒心。




科技如此任性,看了Moto为你准备的这么多可爱的小心机,不知你有没有感动呢?细微之处见真章,偷偷告诉你,这些灵活便捷的手势操作和语音操控功能可是会上瘾的哟!无论是挥一挥看时间,还是摇一摇拍照片,这些神奇又酷炫的小功能用上保你戒不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moto 手机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