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大众与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深化合作

2016年05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众汽车集团(美国)持续助力奖学金项目。

三位荣获大众汽车集团奖学金的学员,获得了美国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PS1艺术空间为期6个月的实习机会。

作为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教育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鼎力支持美国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和MoMA PS1艺术空间的青少年教育项目。

 

512日讯,作为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教育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美国)为爱好艺术的学生提供支持,让他们有机会进入世界知名的艺术机构之一,学习专业知识,积累实践经验。三位荣获大众汽车集团奖学金的年轻学员,将以实习生的身份加入美国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PS1艺术空间。

 

 

三位大众汽集团奖学金获得者将分别加入位于纽约皇后区的MoMA PS1艺术空间和位于曼哈顿的现代艺术博物馆,协助不同部门进行基础研究、文案撰写、展会筹备、活动执行、档案整理以及项目管理等工作。大众汽车将倾力支持MoMA PS1艺术空间40周年纪念展,该展览于619日开展,三位年轻学员在实习期间将全程参与,为筹备纪念展贡献一己之力。除此之外,他们还将协助搭建博物馆的数字化平台,实时分享现代艺术博物馆和MoMA PS1艺术空间的馆藏资源和重要活动。

 

三位获奖者凭借其在博物馆研究和当代艺术领域的出色作品,从100多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他们将在这所知名博物馆中得到充分的历练。实习生项目是自2012年启动的大众汽车集团奖学金项目的延续,旨在培养有天赋的年轻人。首批崭露头角的5位学员赢得了进入现代艺术博物馆 MoMA PS1艺术空间的机会。他们将凭借实习时收获的丰富的经验和出色表现,继续为国际文化艺术贡献自己的真才实干。通过在诸如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和巴德学院等艺术殿堂的工作,他们将开创新的艺术教育方式和表现形式。

 

大众汽车集团公关部文化管理负责人Benita von Maltzahn表示:“创意是进步的阶梯。这句历经时间检验的原理,同样适用于文化和艺术。现代艺术博物馆汇集万千艺术精粹,我们希望借助大众汽车集团奖学金项目,为青少年提供接触当代杰出艺术作品和创意的机会,让他们在这个艺术殿堂中迸发灵感,开拓视野,展望新愿景。”

 

作为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教育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美国)在实施奖学金项目的同时,还开展了多项吸引青少年和学生的活动。近期,大众汽车与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青少年项目合力发起了“三城记(A Tale of Three Cities)”活动。来自伦敦、芝加哥和纽约三地的青少年通力协作,建立了全新的“源于青少年、服务于青少年”线上艺术课程。这门学时为四周的艺术课程已在201512月成功发布。全球70多个国家的学生均可以通过线上艺术课程访问国际艺术家的工作室,探寻地下艺术空间和新生代艺术现场,探索当代艺术世界所面临的政治和社区问题及日常挑战。

 

2016415日,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启动了为期10周的“In the Making”交流研讨会,纽约的青少年将和艺术家一起探索有关当代艺术的新想法。第一期跨界课程已成功举办,来自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青少年项目和黄金时间(Prime Time)的参与者在一起共同学习、共同创新。

 

2011年起,大众汽车集团(美国)与现代艺术博物馆以及MoMA PS1 艺术空间建立紧密合作,陆续开展了青少年教育和大众汽车集团奖学金等重点项目。大众汽车集团始终鼎力支持多样化的艺术和文化项目,包括展览、音乐会、专题讨论会等。其中,与现代艺术博物馆 MoMA PS1艺术空间合作的核心要务就是拓展国际在线课程和支持教育计划,帮助不同年龄、不同地区、不同背景的人们感受艺术的魅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博物馆 文化艺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