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大众鼎力支持伦敦两博物馆展览项目

2016年05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众汽车集团和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首度开展合作。

“鞘翅丝亭”的亮相,为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工程季”拉开序幕。

这场关于工程和艺术的展览将于2016518日至116日期间展出。

 

518日讯,在大众汽车集团的鼎力支持下,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V&A)举办了一系列展览,包含了对环境产生深远影响的全球工程设计作品、活动及数字化项目。开幕式上,装置作品“鞘翅丝亭(Elytra Filament Pavilion)”盛大亮相,完成了在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的首秀。

 

“鞘翅丝亭(Elytra Filament Pavilion)”在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展出

 

“鞘翅丝亭”由实验建筑师Achim Menges Moritz Dörstelmann,结构工程师Jan Knippers和气候工程师Thomas Auer共同设计,并运用德国斯图加特大学计算设计学院(ICD)和建筑结构与建筑设计学院(ITKE)研发的机器人制造而成。这一占地200平方米的碳纤维装置放置在约翰·马德伊斯基花园 John Madejski Garden)中。它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在鞘翅(飞行甲虫的前翅)中发现的轻质结构原理。“鞘翅丝亭”的展出将持续到“工程季(Engineering Season)”展览结束,期间,安装在其顶端的实时传感器,将匿名记录参观者与“鞘翅丝亭”的互动数据以及该装置的结构数据。此外,它的各个结构均是由工业机器人采用专门研发的缠绕成型工艺制造而成。在116日前,参观者都可以到英国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免费参观“鞘翅丝亭”。

 

互动装置“鞘翅丝亭”的首次亮相,为大众汽车集团鼎力支持的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工程季”拉开帷幕,这也是双方的首次合作。融合了科技、艺术与创造力的“工程季”,涵盖了众多工程学成果,它们的功能和设计将对现代生活产生深远影响。与“鞘翅丝亭”同步展出的还有20世纪最具影响力工程师——Ove Arup的作品展,其将于618日在“工程季”中展出。

 

“通过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工程季,参观者能充分感受到科技的艺术创作力和前瞻力。不仅如此,参观者还可以从不同层面体会到创造力对于社会进步的重要性。” 伦敦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博物馆馆长Martin Roth博士表示,“得益于大众汽车集团对工程季的全力支持,我们才能向公众呈现这样一场盛宴。在此,我向我们的合作伙伴表示衷心感谢。”

 

与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的首次合作,进一步印证了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支持艺术和文化的承诺,并为今后更多的创新交流铺平了道路。大众汽车集团公关部文化管理负责人Benita von Maltzahn表示:“作为在全球范围内有着非凡地位的博物馆,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向人们诠释了设计在人类数千年历史中发挥的不可小觑的力量。‘工程季’展现了科技和设计的重要性,并以一种迷人的方式拓宽了我们对艺术的理解。我们很高兴能够为人们献上这场精妙绝伦、激动人心的展览。

 

对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的支持,是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文化交流项目的一部分。除此之外,大众汽车集团还与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和德国柏林国家博物馆等艺术平台建立了合作,旨在为更多人提供接触艺术和文化的机会。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博物馆 文化艺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