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全新BMW S1000 XR探险运动摩托车登陆中国

2016年02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创新概念定义探险运动车型细分市场

性能+舒适,摩托车达人的新选择


冰雪消融,2016摩托车骑行季即将到来。宝马摩托车中国则以一个重要活动和一款新车迎接新的季节。自古道:好事成双-228日,宝马摩托车GS Trophy挑战赛在泰国清迈正式开战,中国首支GS Trophy战队参与其中,为宝马车迷带来开年首个激动人心的赛事;与此同时,宝马摩托车中国宣布全新探险运动车型(Adventure Sports),BMW S1000XR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建议零售价格为基础车型235,500元,低车身版238,000元。BMW S1000XR以创新的概念,将运动跑车的高性能、直立舒适的坐姿、探险车型的架构、旅行车优良的续航能力完美融合,开创“探险运动摩托车”全新细分市场。摩托车达人们在2016骑行季又多一个畅享驾控乐趣的全新选择。












直列四缸发动机,一颗运动探险的心

全新BMW S1000XR装备一台源自BMW S超跑系列摩托车的999cc液冷直列四缸发动机。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为118Kw(160hp)/11,000rpm,扭矩为112Nm(83lb-ft)/9,250rpm。宝马精心的调教,令这台发动机无论是中低速,还是10000rpm高转速区间内,都能保持充沛而顺畅的动力输出。搭配6速变速箱,以及可选配的HP高级换档辅助系统,骑士们无论是自己驾驶还是搭载乘客,都可以获得随叫随到的动力,游刃有余地驾驶S1000XR,或穿行乡村蜿蜒起伏的风景道路,或驰骋于洲际高速公路,尽享摩托车驾驶的自由与乐趣。


创新车架系统,以科技驯化澎湃的动力

大排量摩托车的车架,是传递动力、承载骑士、展现车辆性能的关键结构。S1000XR的四缸引擎动力输出非常迅猛,宝马摩托车的工程师们以创新的车架和悬挂设置,令澎湃的动力在骑士手中随心所欲地喷发。XR的车架采用铝合金焊接架构,发动机机体也成为车架力学结构的一部分;车架总体的几何设定按照运动探险的概念全新设置,以适应运动、旅行、和车辆通过性的要求,低座垫版本座高为820mm。车辆前悬挂为阻尼可调46mm倒立前叉,后悬挂为铝合金双摆臂配阻尼可调中央弹簧减震器,并可选装宝马摩托车电子悬挂调节器(ESA)。制动系统前轮为直径320mm的双浮动盘式,对置双活塞;后轮为单浮动盘式,直径265mm


四种骑行模式,四种驾驶乐趣

全新的BMW S1000XR装备了最新的骑行体验模式功能,为不同诉求的骑士提供不同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在提升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驾驶乐趣。车辆标准配置包含雨天(Rain)、公路(Road)两种骑行模式。雨天模式针对湿滑路面的驾驶安全设置,在这种骑行模式下,相对公路模式,车辆的ASC(自动稳定控制系统)和DTC(动态轨迹控制系统)会尽早介入车辆状态的控制;油门响应更加线性和柔和;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只允许车轮轻微打滑;同时前后轮离地监测功能也会工作;这些系统协同工作,可最大限度地提升摩托车在湿滑路面的表现以及安全稳定性能。


此外,客户还可以根据需要进一步选择动态模式(Dynamic)以及超级动态模式(Dynamic pro),其中超级动态模式专为赛道设置,系统将最大的控制权限开放给骑士,允许骑手做出抬头、漂移、轮胎悬空等动作,彰显自己的大师风范。超级动态模式系统配置有全新一代宝马ABS Pro系统,在灵敏的传感器指示下,系统甚至可以在车辆压弯时稳定骑士对制动系统的控制,令每一个过弯姿态更加顺滑,更加安全。


时尚精巧的设计,高颜质与多功能完美结合

S1000XR的探险运动概念也体现在它时尚健美高颜质的外观设计之中。XR的身影中,继承了宝马摩托车GS探险车型、Touring旅行车型、Sports运动车型的造型元素-完美的人机工程学几何设计、减少气动阻力和驾驶疲劳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提升了20-30mm行程的悬挂设定、高离地间隙-从视觉上投射出探险运动(adventure sport)的内涵。


全新BMW S1000XR目前有竞速红和浅白两种颜色可选。除了车辆本身,宝马摩托车还为S1000XR搭配了丰富的配件,以适应骑士们不同的骑行需求。比如主打高性能的HP高性能附件,碳纤维附件,锻造铝合金轮圈,排气消音器,旅行箱包,骑士装备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宝马 摩托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