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玛莎拉蒂推出HEFANG Jewelry限量版胸针

2016年06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玛莎拉蒂首次携手HEFANG Jewelry,为玛莎拉蒂发起的“公路绅士”公益行动度身定制“公路绅士”及“公路小绅士”胸针,为优雅的公路绅士和小绅士们授勋加冕。两枚胸针将于629日起在玛莎拉蒂天猫官方旗舰店限量公开发售,品牌双方亦决定将销售所得继续投入玛莎拉蒂与HEFANG Jewelry未来的公益合作项目。


历经百年的玛莎拉蒂所倡导的公路绅士精神,以源自内心的优雅和充满力量的内心,约束自我、关爱他人,构建人、车、路的完美和谐。新锐珠宝设计师孙何方以精致隽永的设计理念,打造时尚轻奢珠宝品牌HEFANG Jewelry,通过珠宝设计演绎浪漫动人的故事。此次双方首度携手,将优雅从容的生活方式延续至公路,共同传播文明出行礼仪。


公路绅士胸针

公路绅士胸针的设计灵感源自HEFANG Jewelry首个代表作品雪花系列,诠释着设计师心中的清新自华,展示着从容优雅的态度。此次专门为公路绅士设计的雪花胸针延续 HEFANG Jewelry一贯清新优雅的设计风格,加以中国传统剪纸艺术的设计手法,将玛莎拉蒂标志性的三叉戟元素与雪花形状交融渗透、相得益彰。雪花胸针选用纯银镶嵌锆石的材质,独特的方形切割海蓝锆石搭配白色锆石,宛若蓝色海面上飘落着晶莹剔透的雪花,充满诗情画意,同时呼应玛莎拉蒂源自“海神”的品牌寓意。










公路小绅士徽章

公路小绅士徽章造型灵感来源于“Route”公路立牌,既呼应了“公路小绅士”的主题,又象征皇家骑士和领袖精神。盾牌沿袭品牌经典蓝色,真皮品质高贵优雅,盾牌上镶嵌环抱“公路小绅士”手牌的纯银质地玛莎拉蒂小熊,充满童趣又不失荣耀。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玛莎拉蒂,玛莎拉蒂 胸针 徽章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