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爱茉莉太平洋两癌筛查公益项目启动

2016年08月17 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爱茉莉太平洋启动“妆典生命”两癌筛查公益项目

816日,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MAKE UP YOUR LIFE)”两癌筛查公益项目在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正式启动。这一项目由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妇基会”)共同发起,以贫困及两癌(即乳腺癌和宫颈癌)高发地区的适龄女性为筛查对象,预计到今年底将为至少8000名女性提供两癌筛查服务。

 

向贵州省妇联捐赠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两癌筛查项目资金

 

乳腺癌和宫颈癌是女性常见的恶性肿瘤,在我国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以女性为主要关注对象的爱茉莉太平洋,将两癌防治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课题,在2016年全新升级了“妆典生命”公益项目,旨在使更多迫切需要帮助的女性从中受益。

 

“今年我们对‘妆典生命’项目最重要的拓展,就是深入到医疗资源相对匮乏的贫困地区,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为当地女性提供基本的健康知识和医疗援助。爱茉莉太平洋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这也意味着我们将更加积极、务实地履行我们的社会责任。”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先生表示。

 

医护人员耐心地为大家说明两癌筛查的必要性

 

为了更有效地服务于贫困地区女性,自今年6月起,爱茉莉太平洋在妇基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地区性筛选。依据医疗资源配备、两癌发病率等情况,最终确定了贵州省习水县、湄潭县、绥阳县和黑龙江省甘南县、拜泉县、泰来县为今年两癌筛查的实施地点。其中,习水、甘南、拜泉、泰来四县为国家级贫困县,人均可支配年收入低于2800元人民币。今年7月,两癌筛查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在六个县有条不紊地分步落实,包括前期宣传动员、筛查对象排摸、医务人员培训及设备试剂采购等。

 

与此同时,上百场健康讲座也将在各乡镇陆续展开,担任主讲的都是省市级的知名专家或两癌防治的一线骨干。在贵州省习水县的首场健康讲座上,还特别邀请了著名全国乳腺疾病专家、陆军总院乳腺中心主任戚晓东教授,以形象生动的方式为农村女性讲解最基础实用的两癌防治知识,他总结多年来在“两癌防治”上取得的经验关键在于 :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发病率,提高存活率和生活质量,因此树立防治意识与前期医疗介入非常重要。

 

妇基会秘书长秦国英女士评价这一项目:“‘两癌’筛查项目是公益组织、企业、医疗机构及地方政府携手合作、各展所长的优秀案例。在执行过程中充分发挥妇基会在女性公益领域的经验与资源,结合企业特点和优势,依靠当地政府的支持使项目得到充分落实。妆典生命‘两癌’筛查公益项目深化了原有公益项目的内涵,拓展了合作外延,使优质品牌项目落地生根。”

 

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公益项目旨在对女性两癌进行全程关护 -- 包括公众意识提升、健康知识普及、两癌筛查援助及术后康复活动等。今年上半年已经举行了七大品牌联合义卖及女性健康公益跑(即“茉莉跑”)两项活动。

 

爱茉莉太平洋

1945年创立以来,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一直秉持简单而明确的使命:将独一无二的“亚洲之美”与世界分享;以其对自然与人类的深刻理解,追求内外融合的和谐之美。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拥有二十余个知名品牌,覆盖化妆品、个人护理及保健品等类别,致力于满足全球顾客多样的生活方式及需求。集团在韩国、中国及法国设有研发中心,结合天然成分与先进的生物技术,不断研发可持续的产品,并以其革命性的方法引领全球美妆趋势。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成立于2000年,目前销售的品牌有:雪花秀(Sulwhasoo)、兰芝(LANEIGE)、梦妆(Mamonde)、悦诗风吟(innisfree)、伊蒂之屋(ETUDE HOUSE)、吕(RYO)、艾诺碧(IOPE)及赫妍(HERA),销售区域覆盖全国超过350个城市。2014年,集生产、研发、物流为一体的上海新工厂“爱茉莉上海美丽妆园”正式启用,以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

 

作为富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爱茉莉太平洋在女性、文化、自然生态三大领域不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连续五年在中国开展“妆典生命”公益活动,帮助上千名女性癌症患友重拾美丽与自信。在2008年汶川地震、2010年玉树地震、2013年雅安地震、2014年鲁甸地震中,爱茉莉太平洋也以捐款、重建教学楼等方式积极支持灾区重建。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是在全国妇联领导下,以女性和家庭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国家5A级公益慈善组织。长期以来,始终把协助党和政府解决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基金会工作的主要任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围绕扶贫、创业、健康等,组织实施并形成了以母亲、家庭为主题的母亲水窖、母亲健康快车、母亲邮包、@她创业计划等系列公益慈善品牌项目,并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成效,被国务院授予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多次获得民政部颁发的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连续在美国福布斯和民政部所属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发布的“中国慈善基金会榜”和“中国慈善透明报告”排行榜单中名列前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爱茉莉 美容 护肤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