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即将盛大揭幕

2016年07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将于2017年在北京华丽开启中国旗舰酒店

泛太平洋酒店品牌将于 2017 年上半年首度亮相中国首都,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将盛大揭幕。酒店地处无可比拟的战略要地,位于北京西城区黄金地段,毗邻城市行政中心和著名的金融街,天安门广场和故宫等历史古迹近在咫尺,2.5 公里范围内尽赏古城悠久魅力。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将于2017年在北京华丽开启中国旗舰酒店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秉承顶级规格标准,将成为北京这片区域的最新酒店。酒店拥有 223间宽敞现代的客房和套房,每间面积为45平方米起,此外还有综合会议厅和会议室,以及具有双层高天花板的宴会厅,尊贵独享的白云会所位于酒店 14 层,壮观的都市美景和故宫景观尽收眼底。酒店设计细致缜密,尽显独一无二的点睛之笔,例如,可开合屋顶的 20 米室内游泳池,以及位于 1 层的温室花房,即使严寒冬季,也能在此感受盎然绿意,享受阳光充沛的户外就餐体验,也可赏花闻香之后穿过通道直接前往全天营业的 Pacifica 餐厅,享受别样氛围的美味餐饮。泛太平洋酒店标志性的海天楼中餐厅和欅日式餐厅也是客人的理想之选。清爽宜人的休闲设施位于专属健身楼层,除了游泳池,还有奢华水疗、蒸汽和桑拿设施,以及先进的健身中心。

 

“我们一直迫切期待着合适的机遇,希望有机会将泛太平洋酒店品牌引入北京,这间即将开业的奢华酒店让我们倍感欣喜。作为我们品牌在中国的旗舰酒店,北京泛太平洋酒店 将为计划进军的其他一线城市设定标杆,”泛太平洋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希乐德(Bernold O. Schroeder)表示。“泛太平洋酒店遍布亚太地区,拥有广为人知的品牌知名度,目前,我们在中国已开设另外 5 家泛太平洋酒店。鉴于此,我认为我们具有极大优势,可以吸引高品位旅行者。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地处金融区,战略地位优势明显,可充分享受北京作为地区金融中心的种种便利,”他补充道。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与汇通投资签订管理协议,共同打造这间品牌鲜明的酒店。堪称典范的服务标准、对于细节的精心关注、以及预期客人需求的卓越能力令泛太平洋品牌享誉全球。

 

除了新加坡总部之外,中国是泛太平洋酒店集团最大的运营市场。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开业之后,集团将在中国拥有六家泛太平洋酒店,其他五家分别是苏州吴宫泛太平洋酒店、天津泛太平洋大酒店、厦门泛太平洋大酒店、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和宁波泛太平洋高级服务公寓。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与汇通投资首次合作, 签约仪式于2016718日在新加坡泛太平洋酒店举行。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希乐德(左)和汇通投资董事长于冬笑(右)签署北京泛太平洋酒店管理协议

 

关于泛太平洋酒店集团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是新加坡上市企业华业集团有限公司(UOL Group)旗下全资附属酒店集团。华业集团是亚洲最知名的酒店及置业公司之一,拥有非凡的投资和置业发展项目。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在亚洲、大洋洲和北美洲拥有和/或管理 30 多家酒店、度假村和服务式公寓,客房超过11,000 间(包括尚在开发中的项目)。集团旗下拥有两大著名品牌:“泛太平洋”和“宾乐雅”。“泛太平洋”是亚洲及环太平洋地区的领先酒店品牌,为宾客提供优质的住宿及服务。“宾乐雅”是一系列位于亚太中心城区和旅游胜地的令人心旷神怡的休闲和商务酒店及度假村。

 

关于全球酒店联盟

全球酒店联盟(GHA)是全球最大的独立酒店品牌联盟。GHA 目前的加盟品牌包括 AlilaAnantaraArt SeriesAVANICorinthiaDoyle CollectionFirstGLOIndividual Collection、凯宾斯基、LeelaLungarno Collection、马可孛罗、Meritage CollectionMeydanMokaraOmni、泛太平洋、宾乐雅、Per AQUUMQTRydgesRixosShazaTangramThonTivoli Ultratravel Collection,涵盖 76 个不同国家/地区的逾 550 家高档豪华酒店,客房总计110,000 间。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泛太平洋 酒店联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